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热血江湖 维护后抢怪经验谈

时间:2012-12-06 04:4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紫月:南京闵政浩江湖游戏开到今天,尽管陆陆续续开了一些新地图,但仍不够众2128家练级。所以呈现出例行维护后大家一窝蜂抢地方的局面。占不到合适的地方,就意味着本周无法升级,这也是不止江湖在内的网游一大

紫月:南京闵政浩

江湖游戏开到今天,尽管陆陆续续开了一些新地图,但仍不够众zh10家练级。所以呈现出例行维护后大家一窝蜂抢地方的局面。占不到合适的地方,就意味着本周无法升级,这也是不止江湖在内的网游一大通病。

抢地方虽不是什么光彩之为,但迫于生存发展又不得不为之,要想抢的到,就必须事前做好周密的准备,知己知彼,不能光靠碰运气。

1、 势力分布调查 一个队伍,对适合自己练级的全部地方,应做事先的探查。

不宜选的点:存在着别人稳定门练的点;有固定队伍长期占固定位置的点。

备选的点:由多个门派人员组成的点,多是杂牌军临时拼凑的;在Q的医生分属不同门派,这样的队伍也没凝聚力的;周四,白天队伍不齐整的队伍;平时人数较多的线,例紫月的一、三、四线,由于这些线较卡,电脑不好的队伍可不考虑。

调查完毕,做成当前势力分布图表,以确定好下周抢线的方案,做到成竹在胸。

2、下补丁 周五维护如果遇到更新,应从官网上先行下载安装好,这样维护后进场时就比人家快一拍!

3、人员分配 即便调查充分,也还会遇到一些不确定的情况:别人可能比你更先到达;自己人上线不及时同步等等。

如果本门或本队伍抢怪人员充裕,可以分头行动抢一处以上的线,以提高保险系数和成功几率。一般来说,分配2医2打手去抢一处就够了,抢到了再呼唤集中。这点至关重要,体现了良好的组织合拍程度,否则只有听天由命。

4、多开QQ 维护结束时间往往不按官方公告的时间那样准确。你如果坐在电脑前不停地按连接,本人表示钦佩!也想点省事的办法:

多进几个大的游戏QQ群,全部打开,注意别的玩家呼唤进场消息。宁信其有勿信其无,宁错十次勿错过一次。有消息时给同伴发出信号立即进场。

5、维护前下线的时候把角色停留在待抢的位置后,再下线

6、假如你首先到达,进场后的动作

医生:看见同伴组上立即开Q,即使同伴没到,也独自开Q,向竞争者表示自己已经占领。在呼唤同伴的同时白字喊“有人了,请让让”

打手?如果先于自己的医生到达,立即先拣单个怪边吃红边开刷,向竞争者表示自己已经占领,力争让对手知难而退。

遭遇争执是司空见惯的事,如果其他伙伴成功抢到位置,可以考虑大度的退出竞争,给别人一个天大的人情。

对于实在无法避免的争执,往往谁都不愿退让,安心抢怪吧,不?嗦,不要骂。

抢怪是网游的一个特色,既头疼也无奈,机会总是眷顾有充分准备的人。也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竞争精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