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皓月]热血pk论

时间:2012-12-08 05:0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直接切题,热血PK==等级+装备+技巧(==卡技能+加血)。等级和装备最重要,有了等级才能有高的技能,可以用高级的装备。PK的防具一般可以合WGF和生命,即WF装和血装,都实用。WF装个人认为比较好,

直接切题,热血PK==等级+装备+技巧(==卡技能+加血)。等级和装备最重要,有了等级才能有高的技能,可以用高级的装备。PK的防具一般可以合WGF和生命,即WF装和血装,都实用。WF装个人认为比较好,虽然现在的WF石头很贵。血装合起来比较省钱,但在实际使用中用的红多,相对花的钱也多。所以个人认为WF装性价比高(血装在等级高的PK中相对吃亏,没WF的好用)。

在拥有相近的等级和装备条件下,技巧就显得很重要了,本人由于装备差,所以经常在那种艰难的条件下PK。久而久之,PK技巧比一般人强。在装备差的条件下PK能力依然强。(以下很多个人意见)现在说下PK技巧,PK中卡很重要,PK卡技能分为换卡和跑卡2种。

关于换卡,我不想说那种换戒指、PF,飞卡等的那种,我挑最佳的方法,主要有2种。

1、攻击键法

F1放技能,F2放攻击键(就是那把剑),F3放红,3根手指控制。比如,技能分3下,按技能,在整个技能没放完之前,按下攻击键(现象:看上去和平常放技能一样,但不掉血)或者按2下攻击键(现象:人站着原地不动,但技能的“光”依然放出)。

这种方法不是我发明的,只是我进一步细化了它,按一下和按二下的效果不一样。(这种卡很早就会了,后来,慢慢的很多人也学会了这个)。

2、笑卡

F1放技能,F2笑(或哭),F3放红,3根手控制。类似上面的操作,技能没放完,按笑或者技能和笑同时按。现象:有笑声,人站着不动,没技能放出的光。技能恢复过程,闪过一次就卡一次。这是灭世双龙教的。回忆起来我见过的最早用的应该是果果月月,呵呵,我见过的最早用挂加红的也是他。

这种卡有人说可以卡得比平常的快,我试了老觉得不行,个人认为技能的恢复时间应该是一样的,卡的次数应该一样多。

关于跑卡,跑卡分2种,一种有声音的,一种没声音的。

1、有声音的

JN没放完就跑开,跑的地方随便,方向也随便,只要不让技能放出来就可以。跑卡的关键在于,在技能准备放而没放出来的时候跑开。如果放出技能了就跑不动了。(很多人都说跑不开,就是这个原因)。现象:听到声音,看不到技能放出的光。

2无声音的

这种卡是我自己很早就发明的,也不能说发明吧,应该说发现。你跑到一个人的身边,按下技能键就走开,不让JN放出来,在快捷栏里的技能由灰变亮(就技能恢复),就卡到一次了。现象:没声音没光,卡的速度快,就象从一个人身边跑过。这种卡是我自己发现的,也实用,所以很少教人,只教过我老婆,QBT梦幻玫瑰。

卡技能学会了,重要的是看你能不能顶的住了。也就是加血,你懂不懂加血,加得好不好。这个也是我的强项,前面说我装备不好经常在艰苦的条件下PK,即人家打你很多,你打人家很少。要保证能赢就得看加血。加血的启示是在看朋友玩奇迹,人家PK的时候,加血的速度很快,可以说是猛按着的。在等级装备相差不多,或者你装备等级不如人家的时候,靠加血打持久战,很重要。可以这么说,卡随便怎么卡都可以(只要能卡到都行),卡到你,你不会加血你也挂。卡一般人都能学会,比如换戒指的,什么的都可以卡到人。但加血就很少人会了,一般这是隐性的东西。在等级装备差不多,卡技巧差不多的情况下,这样加血很重要,要打持久战。谁没加好血或者不小心没注意加,谁就输。先声明,以下的规律都是个人发现的,因为我经常在比武台混多了,也比较细心,就发现了这些规律。很多都靠老婆的帮忙。也许也有人懂,但声明这些是我自己和我老婆发现的。(噬血v罗刹,我一个不错的朋友,象有次想告诉他,掉血的规律,哈,才发现他也懂,也懂得不少)。

400)this.width=400" border=0>

现在进入正题:

加血的规律,要学会加血先得知道怎么掉血。

1、用分3下的技能卡人家,掉血是分3次掉的,卡1下,卡2下,卡3下都是掉3次,在血条足够长的条件下,你卡多少下,就掉多少卡的血,分3次掉,很明显。在血条不够长的条件下,比如,可以卡1下就可以掉光他的血的,这种也掉3次,不过是先把第一条血条掉完了,还继续掉(假设你第一条血掉了,你加满)。也是掉3次,把卡的都掉。但有时没有把你卡的(比如说是3次),都掉光,但你在这时直接打,激发下,这时掉的血比平常速度快点。(一般卡的3次都掉,即使血条不够,但也有特殊的,由于说起来可能太乱就不说这些特殊的)。总的,可以说,你卡多少次就掉多少血,但激发的次数可能不一样。分3下的技能卡了4次及以上,他第一次不会掉卡的4次以上那么多的血,最多就掉3次的,也就是说3次是一个回合。剩下的卡的(4次以上的),得到下个回合掉,也掉3次。这也就是说分3下的技能卡人家至少要卡3次一个回合,才发挥了一次的最大的掉血量。(卡多的下个回合也掉,尽量卡3的倍数)

2、用分2下的技能卡人家,掉血是分2次掉。掉血的情况和上面的类似。分2下的技能要至少2下一个回合。

3、用分一次的技能卡人家没有效果,它掉血也只掉一次。

4、掉血分几次掉的速度也不一样,卡到后掉的速度跟你用哪个技能卡有关,掉的速度和你用那个卡的技能每次打的速度一样快。要看技能的快慢很简单,你看打人的那些数字出现的快慢就是掉血的速度。比如用Z71枪的技能卡,掉血的分3次每次掉的速度和这个技能一样。

加血,卡的时候加不了血,卡多少一定掉多少血,只是掉的次数和激发的次数不一样。因此,卡的时候不加血,注意看血条和对手(什么时候激发),看到掉血就猛加血(加血速度越快越好),把卡多少的就加多少给他。(根据掉血规律加)。

另外,还有些时候,有看到人家没激发(卡了直接打)你自己就会掉血,目前,还没研究出来,罗猪说是网络卡,现在也不清楚究竟什么情况。

附录:等级高,装备好的情况下,比如就90+吧(在比武台经常见)

1、刀PK由于技能威力低,打人家少,所以PK要多卡几次,最重要的是要卡到人家真5,这是关键(卡真5)。

2、和刀打要尽量以快打快,避免出真5的次数。

3、剑加满吸血,卡人家的时候会吸血(在比武台一个剑告诉我的),同时也可以靠吸血的来补卡到的。(平均情况剑PK优势多,在技巧相同的情况下,不能小看,但不一定是剑就厉害,得看技巧)

4,和剑打要多卡几次,因为剑有回和减半。

5,医生PK建议用跑卡(用无声卡最好),医生PK要跑来跑去,不要浪费远程的优势。

6,打J9的尽量要用卡,除刀外,卡多了有时他没注意加会挂,如果你一直不卡,没什么效果,不如不打。

7,在人多比较乱的情况下建议用换卡(笑卡)。群0时也得卡。

哎,还有很多的建议一时没想起来,因为说玩这个的兴趣比以前少了(朋友走了,老婆走了)。而且自己大四了,时间也少了,就把自己知道的都说出来,本来一般这钟东西没人会发出来的。我这么聪明(在游戏可以总结这么多可以看出来),希望我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也能有所作为。热血现在的PK方式是一个意外的惊喜,怎么说呢,因为这种PK刚好利用了BUG,可能游戏设计时没考虑到的。但如果你把这个BUG去掉了,热血PK就很垃圾了,没什么意思,可能玩这个的人会少得多的多了,热血公司,不信可以试下,不过可别后悔了。去掉这个BUG,热血PK是杀不了人了,除了那些级低的,等级装备差不多的,都是在那里耗啊耗红,又杀不了。

热血给我最美好的时光是,在 情缘新会 和 广东oI圣天么Io门 的时候,也是我印象深刻的时候,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时候我的老婆QBT梦幻玫瑰(也就是地狱神枪花,这个号被盗了,老婆还有个号,冰玫瑰。)在。我至今就一个老婆就是她。老婆因为工作离开了,我们在一起很少吵架,很想念她。还有想念,阿修罗0o灭月。还有我在那2个会的朋友门。我热血的好朋友也给我带来了许多,一刀,冰,飞扬,熊猫等等,还有罗刹,猫咪,羽儿,禽兽…..等等很多很多举出来就太多了。还有佳心果冻和火晴V美等等…还有我收了几个徒弟….八神之手,大元(也算吧)…等(之前也教过其他人,但这2个教得多点,但现在把我知道的都写出来了)。最后说句,玫瑰老婆,现在的你生活可好。….我是皓月的o0恶魔o猎手0o,Z77的枪,等级虽然不高。QQ。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