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变身“驴友”畅享《神鬼世界》春节自助游

时间:2012-12-10 18:1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神鬼世界》的魔幻勇士们是否有春节出游的计划?探险家协会特地为全球勇士设计了海、陆、空三条旅游线路,让你在龙年春节摇身一变做起魔幻“旅游”,畅享春节悠闲自助游。(图1 奇幻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神鬼世界》的魔幻勇士们是否有春节出游的计划?探险家协会特地为全球勇士设计了海、陆、空三条旅游线路,让你在龙年春节摇身一变做起魔幻“旅游”,畅享春节悠闲自助游。

(图1 奇幻海滨旅程)

(图2 遇见“美人鱼”)

海滨风情 多姿多彩

《神鬼世界》拥有广阔海域,神秘的海底世界、浪漫的海滩风情,与你心爱的她相依相偎聆听大海的呼唤。自古就有“山盟海誓”之说,在此刻对TA许下不离不弃的永恒誓言,让大海与上古遗迹共同见证你们的亘古之恋。路过港口,遇见夕阳,相约一世相守一生。

(图3 山盟海誓)

(图4 诅咒沙漠中的绿洲)

内陆景色 艳丽多娇

饱览了海滨风情之后,不妨牵着她的手,回到内陆体会厚重的别样美景。诅咒沙漠中的绿洲、神庭花园的娇艳,都会为你的旅程增添别样的异域色彩。

(图5 神庭后花园繁花似锦)

(图6 浮空彩虹桥)

浮空游览 奇妙旅程

浮空旅行是《神鬼世界》最具特色的旅游线路。感受英灵殿流动的上古气息,你和她并肩踏上彩虹桥,在亚特兰蒂斯的上空谱写爱的神话。两颗心都迷醉在浪漫的气氛之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图7 天使之城魔幻新旅程)

(图8 上古英灵殿)

无论海陆空哪条线路,在《神鬼世界》的魔幻大陆之上你都可以随时免费畅游。赶快加入魔幻国度,感受不一样的魔幻“驴友”生活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