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热血江湖 离开和留下来的五大原因

时间:2012-12-13 20:1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离开热血江湖的五大原因:1、江湖木马泛滥,官方的网站甚至官方的升级包里就可能出现木马,一日被盗,多少辛苦赴水东流。唯留一空号,绝望的裸奔。2、三转以后,有封号的危险,因为等级太高,可以自产自销了,会影

离开热血江湖的五大原因:

1、江湖木马泛滥,官方的网站甚至官方的升级包里就可能出现木马,一日被盗,多少辛苦赴水东流。唯留一空号,绝望的裸奔。

2、三转以后,有封号的危险,因为等级太高,可以自产自销了,会影响到17GM的生意。

3、日防夜防,突然发现赔伴自己多年的老婆,居然是人妖,砸烂电脑,吐血而亡。

4、强化的时候没有喊赵小明的名字,不幸把自己用浑身家当换来的极品武器强飞,想砍刀剑笑,想炸泫勃派。

5、江湖寂寞,心胆相照的朋友投入别的网游怀抱,以前上来先聊两个小时的日子一去不返。把所有地图跑了三遍,没人答理。无奈只好追随朋友而去。

留在江湖的五大原因:

1、花钱无数、心血无数,(冲卡一冲就几百的玩家比比皆是)有付出就有回报,回报是什么?就是不停的煎熬.熬吧!唉!都玩到这份上了!

2、美女在抱,何必在去它处寻花问柳?

3、我是老大,同党一帮,在湖想砍谁就砍谁,见了比自己高的砍不了,就做鸟雀散了!

4、朋友借的1亿还没还啊,我一定要要回来!

5、江湖盗号太容易。这不,今天又盗了几亿,zh10卖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