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热血传奇》传奇商铺卖什么 由你来做主!

时间:2012-12-20 15:5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热血传奇》已经于2005年11月28日起正式永久免费,您可以在游戏中尽情享受游戏的快乐时间,同时,为了能够给您带来更多更好的游戏乐趣和享受,我们特别推出“传奇商铺”供您选择,您在免费畅享游戏的同时,

《热血传奇》已经于2005年11月28日起正式永久免费,您可以在游戏中尽情享受游戏的快乐时间,同时,为了能够给您带来更多更好的游戏乐趣和享受,我们特别推出“传奇商铺”供您选择,您在免费畅享游戏的同时,任何时刻可以按照您的需求付费享用盛大提供的其他增值应用服务。

你的传奇你作主!传奇商铺推出在即,热血管理特此推出“传奇商铺调查问卷”,邀请您来共同决定传奇商铺内的每一样道具。您可以在所有道具中选择您最喜爱的道具,甚至您可以推翻我们的道具,将您认为目前最需要的道具发送给我们。我们将根据您提出的宝贵建议,优先考虑开发最受欢迎的道具!

有为自身装备增添特殊光影效果的,有为宠物增添威猛气势的,还有可以锁定身上装备,让您在PK中无后顾之忧的;更有随机增加身上装备属性,提升战斗力的道具……更多奇异道具还在不断添加中,只要您想的到的,只要您提的出的,我们都将备案考虑。请您将您的想法简述给我们,我们都将优先考虑开发最受欢迎的道具!

传奇商铺中出售的物品都是可以给您带来更多游戏乐趣的增值服务物品,而非游戏中的已有道具。游戏中原有的道具还是需要您在游戏过程中去探寻的。

热血传奇是你的,是我的,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希望您能毫无保留的将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发送给我们。

现在就请您投出宝贵的意见吧!点击进入传奇商铺问卷调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