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男人要求女人是处女

时间:2013-04-18 19:3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安森长老打了个空,愕然转头,却看见那道绿光击中女伯爵之后,瞬间覆盖住女伯爵全身上下的冰层,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传来,女伯爵身上厚厚的冰层竟然瞬间碎裂,一块块冰块落到地面,而那根太阳藤,也在绿光下迅

安森长老打了个空,愕然转头,却看见那道绿光击中女伯爵之后,瞬间覆盖住女伯爵全身上下的冰层,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传来,女伯爵身上厚厚的冰层竟然瞬间碎裂,一块块冰块落到地面,而那根太阳藤,也在绿光下迅枯萎,化作了一截黑炭。”女伯爵终于被解放出来,立刻便是一声充满愤怒的长吼,之后,女伯爵身上的绿色光芒忽然一收,形成一个光点射到女伯爵额头,融入了进去。

“我知道女王陛下去哪里了”,就在大家都是急切的寻找雷娅的时候,突然精灵族的一个小女孩是开口的说道,同时指了指精灵族圣地的方向说道:“刚刚那个主神飞上来的时候,说是把生命女神大人解决了,所以女王陛下就是急切的跑过去了”。

“生命女神大人你快醒醒啊……”,一个个的生命魔法丢下去,雷娅的魔力消耗很显然是非常大的,但是,感觉到生命女神的身体已经是好得差不多了,但是却依旧是没有清醒过来的趋势,雷娅女王的嘴里是忍不住开口的朝着生命女声轻呼着叫道。

而对于小舞,落天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逃避,隐隐的对于那次的意外还有点怀疑,落天知道小舞虽然嘴上说不介意,可是心里却未必会这么想。男人要求女人是处女,就跟女人要求男人有房子一样,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女人的第一次,都是神圣而不可随便侵犯的。

“是女神的战士,也是一名冒险者,这里有一个艰巨的任务需要去完成――在世俗世界称之为开拓者大陆的处所残存着一些神话时代遗留下的种族,其中就有女神的后裔亚马逊女战士,要找到她们,让迷途的孩子们重新回到女神的身边来。”

说道这个美女团,不得不感谢河蟹的组织才能,这个家伙一上来就把这个团队定位为高手团,而不是美女团。在如今网络美女水分四溢的情况下,被人叫一声美女实在没有多大的吸引力,而与之相对的女高手则让很多MM玩家趋之若鹜。像心心大小姐、大圣MM、小蝴蝶等女性高手,如今已经成为了网络上万人追捧的对象。她们在一看到有如今玩家排行榜第一的屠神美女高手无敌花仙子做老大,全力打造的美女高手团时,立刻就展现出浓厚的兴趣。这个团才建立了三天,成员就已经激增道五百多人,而且五百多都是MM,让神兽军团的成员们口水不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