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96级传说武器,花落何处?等你找寻!

时间:2012-10-23 17:0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迎梦幻国度(百宝袋升级一:96级传说武器重磅推出!落户百宝袋关于96级传说武器:自传说武器推出至今,最高只有88级传说武器!随着《梦幻国度》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原有的武器已无法满足高等级玩家朋友们的升

迎梦幻国度(

百宝袋升级一:96级传说武器重磅推出!落户百宝袋

关于96级传说武器:

自传说武器推出至今,最高只有88级传说武器!随着《梦幻国度》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原有的武器已无法满足高等级玩家朋友们的升级、PK需求!“极品暴风”吹进《梦幻国度》太极平原~!全新96级传说武器――蝠灵法杖、圣剑流光,隆重登场!超凡属性让你的能力全面提升!

96级传说武器―圣剑流光

96级传说武器―蝠灵法杖

获得方式:

开启百宝袋,就有机会赢得极品“96级传说武器碎片”!

凑齐100个碎片即可100%至NPC克丽丝处兑换全新96级传说武器哦!

百宝袋升级二:大奖获奖概率全面提升!

原有大奖:“绚丽服饰”、“完美宝石”、“珍惜宠物”获奖概率相继提升10-20%!

前所未有的大奖几率,心动不如行动,去争取属于你的极品奖励!

《梦幻国度》(

《梦幻国度》官网:

《梦幻国度》论坛:

《梦幻国度》客户端下载地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