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非rmb玩家赚元宝之道(新区篇)_115

时间:2012-10-31 07:1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非RMB玩家赚元宝之道(新区篇)非RMB玩家赚元宝之道(新区篇)紫风传奇生涯5年多,觉得做为传奇人在智慧上应当是明豁的,道德上应该是清白的,身体上应该是清洁的。而并不是现在传奇里的样子。做为非RMB玩

非RMB玩家赚元宝之道(新区篇)非RMB玩家赚元宝之道(新区篇)

紫风传奇生涯5年多,觉得做为传奇人在智慧上应当是明豁的,道德上应该是清白的,身体上应该是清洁的。而并不是现在传奇里的样子。

做为非RMB玩家,我就跟大家说说新区几个赚元宝的方法吧。

前言

我们有力的道德就是通过奋斗取得物质上的成功;这种道德既适用于国家,也适用于个人。 —— 罗素

一、挖矿。

升刀是一个永恒的主题,矿工的存在也是必然。不过紫风要跟大家说的是,挖矿并不是死死的挖,个人觉得如果一个玩家傻傻的挖一夜矿换取几元宝,这是多么缺心眼的事情。(编辑注:该方法略)一夜醒来。包里全是10+的矿,可以卖10个元宝以上,一夜电费也就3块钱左右(把显示器关掉)。

估计12小时赚:10元宝。

二、打大药。

玩法师的非RMB玩家应该都知道丛林迷宫的几个刷点了吧,紫风告诉大家不要傻傻的在那打,那是几个小时刷一次的。如果条件允许每天早6点30去那打吧,开个双,升级赚钱两不误,打到8点30,通常可以捆6包大药左右,卖2元宝,还赚了最少1元宝。打药这个方法如果不是法师紫风推荐就不要去了。累。有那时间不如去挖会矿呢。

估计2小时赚:2宝。

三、小生意。

1、油灌、指令包。

当大家通过上面2种办法已经有一定的元宝了,这时大家先别花费元宝,可以买祝福灌和指令包,再收取散油和散指令,成灌成包往外卖,通常卖一包或一灌可以赚5元宝以上。

估计2小时赚:5宝。

2、低买高卖。

大家要了解你们区行情,什么装备比较抢手,当有一些盗号的或者大哥甩卖装备时,你要第一时间把握到什么装备可以在短时间卖出去,千万别把东西瞎在手里,新区的装备价格可是日新月异的。不过通常只有降没有升。

这个看运气,无法估计利润。

3、箱子。

新区里箱子也是升级途径之一。很多RMB喜欢收箱子升级。这时你要做的就是不停的收各种箱子,回收成组卖给RMB玩家,相信几天下来你就有固定买家了。累是累点,但收入很可观啊。

估计12小时赚:50宝。

4、金刚石。

新区里武器基本都是合出来的。收取石头再合武器往外卖绝对是一个赚钱妙法。

估计12小时赚:30宝。

四、打钱。

新区里金条可是很值钱的,我说的这个方法适合道士。道士在出狗后可以去风魔秘密通道赚钱,由于可以直接回霸者卖垃圾。2小时可以赚100万以上。

这个赚钱是看你们区金条比例。

最后:

就先说这些吧,有不对的欢迎大家指点。

喜欢传奇的话可以联系我们

Q:

群:

小灵通:0413

111区佳音行会:UT专业暴人小组

另找111区老婆 有意者请联系

我在111区佳音叫紫色DE偶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