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大师制作“冥界圣战”boss设定综述

时间:2012-11-27 20:1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备受期待的“冥界圣战”首部大型副本――“冥界三部曲”BOSS设定现已基本成形!新版“冥界圣战”作为《神鬼传奇》于年末推出的强档内容,在处理大型副本“冥界三部曲”时,完美时空上海美术团队利用独树一帜的绘

备受期待的“冥界圣战”首部大型副本――“冥界三部曲”BOSS设定现已基本成形!新版“冥界圣战”作为《神鬼传奇》于年末推出的强档内容,在处理大型副本“冥界三部曲”时,完美时空上海美术团队利用独树一帜的绘制手法,将画面充分体现了北欧神话风格,场景、BOSS、建筑等都是个中翘楚。

那么,新版“冥界圣战”首部大型副本――“冥界三部曲”BOSS为何方神圣?首曝BOSS冥界三巨头,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艾亚格斯

艾亚格斯,冥军三巨头之一。艾亚格斯拥有令人闻风丧胆的攻击力,以及享有冥王哈迪斯赐予“天空之王”的称号,都将他高傲气质和强大力量衬托的完美无瑕。

迈诺斯

迈诺斯,克里特之王,宙斯与欧罗巴之子。是冥界三巨头中权力最大的。除冥王哈迪斯外,唯一一位能在任何地狱里出入而不受任何限制的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