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晒幸福《战国传奇》新婚戒引发求婚狂潮!

时间:2012-12-03 18:5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每一个玩家都是折翼的天使,坠落凡间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在新资料片推出的同时,《战国传奇》又掀起了一股新高潮,从满屏的求婚戒指送给了某某某,到满世界频道聊天的征婚信息,求婚狂潮愈演愈烈!尽管如此,仍然有

每一个玩家都是折翼的天使,坠落凡间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在新资料片推出的同时,《战国传奇》又掀起了一股新高潮,从满屏的求婚戒指送给了某某某,到满世界频道聊天的征婚信息,求婚狂潮愈演愈烈!尽管如此,仍然有许多春心萌动的玩家还未开启追求之路,那么请随我们一起体验新玩法,寻找另一半!

幸福有理,搭讪无罪!

桃源搭讪截图

要想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第一步很重要。俗话讲,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如何在千万人中寻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她,有一个妙招不得不说,那就是主动去搭讪心仪的对象。如果你喜欢南征北战,驰骋疆场,那么你可以在国战的时候,在边境站的时候看看经常和你一起做任务的异性是谁,然后发个表情搭讪,顺利加上好友。如果你是任务达人,可以在国运或者国探的时候寻找在身边的有缘人。如果你喜欢聊天,可以在国家频道或者世界频道聊天征婚。当然,如果你和我一样,只想宅在家里,那么去世外桃源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吧!采集地姑娘都很勤劳,在那里你极有可能搭讪成功,收获自己的爱情!

情缘值高,鲜花先行!

情缘值截图

加好友以后在情缘值一栏中就可以看到和对方的数值是多少了,一旦到达500点,男性玩家就可购买求婚戒指向女性玩家求婚。玩家可在杂货店伙计及高级杂货商处购买到不同级别的求婚戒指,右键点击后再点击女性玩家人物角色,即可求婚。所以要想求婚成功,首先自己和对方的情缘值要达到!增加方法也很简单,异性玩家共同组队,或男性玩家向女性玩家送花均可增加情缘值。

玲琅满目,炫彩婚戒

龙年新婚戒特效图

求婚戒指的更新是近期的一大亮点,超炫的外型特效,实用的脚底发光效果,是任何七夕戒指都无法比拟的。一推出就受到无数美女玩家的追捧。龙年新婚戒使用方法很简单,在求婚的时候使用,或已婚夫妻,由男方买了送给女方替换原有戒指。一旦求婚或送礼成功后,男女双方的C界面装备栏处会出现新婚戒,同时女方身上将有超华丽永久特效存在。男女双方如果已经结婚,则会以送礼方式送出。被送礼的女玩家将会收到提示,她的老公向她送出新的婚戒。同时,全世界公告将会向全天下的玩家宣告收戒指的女玩家的幸福时刻!

龙年新婚戒特效图

除了以上新玩法,还有炫彩的房屋系统,带上心仪的人,来到自己的浪漫满屋,她一定会被里面的豪华装修所折服,这个时候再送上龙年新婚戒,神仙也阻挡不了你的情义!随着《战国传奇》龙年首个大版本更新“情人劫”的上线,游戏中最受男女玩家钟情的“婚戒系统”推出,各种精彩玩法,让你轻松寻找另一半!随着求婚狂潮,你也来一起晒一晒自己的幸福美满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