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热血江湖 教你如何做成品武器

时间:2012-12-25 04:5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玩江湖到现在也快一年了,对这个游戏的界面/人物造型都是非常喜欢的 玩江湖到现在也快一年了,对这个游戏的界面/人物造型都是非常喜欢的,以前玩医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刷怪,升到60级了,对强化合成没有

玩江湖到现在也快一年了,对这个游戏的界面/人物造型都是非常喜欢的 玩江湖到现在也快一年了,对这个游戏的界面/人物造型都是非常喜欢的,以前玩医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刷怪,升到60级了,对强化合成没有什么概念,强3时丢过一个鬼泣,再就没敢强。合上的也都是垃圾石头,因为当时对石头的属性也没什么了解,有次把WG25合到一把垃圾杖上,后来才知道那是很值钱的石头。最近练起刀来,看了很zh10家的文章,买成品又太贵,就自己试着做武器,慢慢总结了一些经验,昨天晚上终于做成一把成品武,说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刀42级,用打出的东西卖了600W,收了把白青龙,然后买了15块追10以上的石头,花了200W,去药店1W1块收了很多垃圾金刚,在收的过程中得了不少有用的石头,拿到金香玉那里再造了几个,可惜没造出WG25,拿着追石头去了1线的刀剑笑那里,晚上那里人多的时候合上的几率我认为会很高,8块追石头合上了前3手,第四手我取了一些垃圾石头和几个追石头,这次包里的石头都没上,我又取了一包,加上前面的大概是第20块时上的,合上了一块WG11,然后6块强化强了2手,组了个队刷火,一个小时后队散了,我直接去强3,成了,然后组队去刷塔,一个小时后在队里回城强4,又成了,(如果合上的石头更好的话可以先组队刷塔,再刷林子)这些都是在1线做的,这时已经凌晨2点了,把43任务做了后,把除尘卖了,买了个外功石头,去银娇龙那很容易就合上,不过要花20W。我认为在防具上也是刷完打你血很多的怪后再去强,成功率会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