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刚才两个法师之间的换血战法已经消耗了双方不少的HP药水

时间:2013-03-25 16:5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老大一听马上狂奔回安全区和一个叫卖毒药的玩家讨价还价半天之后以15000金币的价格买了黄色药粉和灰色药粉等2包不同的毒药,黄色药粉是持续降防效果,灰色药粉是持续减血效果,敌人一种毒之后就是又红又绿,很

老大一听马上狂奔回安全区和一个叫卖毒药的玩家讨价还价半天之后以15000金币的价格买了黄色药粉和灰色药粉等2包不同的毒药,黄色药粉是持续降防效果,灰色药粉是持续减血效果,敌人一种毒之后就是又红又绿,很是鲜艳夺目。

林嘉是越打越顺手。站在原地不动的身体节省了魔法释放时间,一道道雷电泼瓢大雨似的狂闪。刚才两个法师之间的换血战法已经消耗了双方不少的HP药水。但是那个攻击速度所损耗的血值,却是中量HP药水就也已补充的起来的,但是现在吞下去一个金疮药中量补充起来的血值还不够人家第二电劈的,在血量越来越低的情况下,简单只能大量的消耗背包中救命用的太阳水,没办法血量死活补不起来,始终维持在一半以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