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看着这个四级剑神的举动

时间:2013-03-27 06:1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龙怡此时正在做出了施放灭天火的起手势,根本就来不及闪避――实际也闪不开去,魔法速度太快了――被这道蓝光击中,定在了原地。系统现出一道提示:“你被亡灵城主的“定身”技能击中,无法移动,持续10秒!”先不

龙怡此时正在做出了施放灭天火的起手势,根本就来不及闪避――实际也闪不开去,魔法速度太快了――被这道蓝光击中,定在了原地。系统现出一道提示:“你被亡灵城主的“定身”技能击中,无法移动,持续10秒!”

先不论帅帅公子和残叶两人如何,靓魈鼯鸶倒是快顶不住了,刚才那下任性的出手并没给顶着个魔法盾的法师带来多少伤害,反倒让他的速度比别人慢了上了一筹,况且,法师的魔法范围本就比弓箭手远上那么一些――现在,他一直在同时被3个法师用雷电术砸,还好不是灭天火……

“哦?居然把他背在自己的背上吗?。”看着这个四级剑神的举动,林西的心中是冷冷的一笑的暗道,紧接着,自己的龙牙往后一收,自己空闲的左手反掌推出,一道深蓝色的光芒就是推了出去,正是林西的寒冰掌。冰霜系的魔法雪儿的加持下,已经是增加了,四%的威力了,自然是比灭天火要强很多了,再加上寒冰掌的技能不但拥有震退敌人的功能,还能让目标的移动能力受到影响,大大的降低移动速度呢,所以,寒冰掌的技能,在林西的手中,现在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技能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