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如果别的行会想攻打沙巴克

时间:2013-03-30 13:4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陈天宇也把鼠标移到了稻草人的身上,一边施放着雷电一边解释道:“这不是马上要开沙城争霸了吗,等沙城争霸结束,胜利的那个行会就会成为沙巴克这座城市的主人。如果别的行会想攻打沙巴克,就需要提交祖玛头像申请攻

陈天宇也把鼠标移到了稻草人的身上,一边施放着雷电一边解释道:“这不是马上要开沙城争霸了吗,等沙城争霸结束,胜利的那个行会就会成为沙巴克这座城市的主人。如果别的行会想攻打沙巴克,就需要提交祖玛头像申请攻城了。”

在一轮激烈的竞争中,最终由盟重国的一言不发拍到了这个沃玛号角,价位是357W。杀人不眨眼原本想垄断这个可能的号角,但由于上一轮对于祖玛头像的拍卖中,损耗太多。因此,在本轮喊出了130W后的价码后就偃旗息鼓了。

铁解语也觉得可惜,不过还是道:“悍匪他们捡到了!算了!我们恶城一开始又不打算统治服务器,”泽匪他们那些游戏公会是有目的的,就算我们捡到了,估计也还是得让给他们,悍匪他们‘九头鸟’公会听说在其它服务器,已经占了好几个沙巴克了,光芒的老玩家势力实在太多,经营起来很困难,现在公会的重心也在往那边迁移,这样也好!到时候他们抢沙巴克咱们也去凑凑热闹就行了!反正知道那个什么‘祖玛头像,是祖玛教主主爆出来的了,以后要想攻城玩,咱们也去打祖玛教主就行了!”

“是啊!这次咱们危险了!4个大行会不知道抽了什么疯,一起联合起来搞我们!估计是想拖疲我们吧!连着四天都有攻城战,据我猜测他们手里应该还有祖玛头像,也不知道是他们去打出来的还是想收购的,十有八九是打算用车轮战累死我们,今天攻城的是床戏霸天下,主攻就是他们,但是其他三个行会也跟我们开了行会战,见了我们的人就打,虽然不是一起来攻城,但是起码也是存着打疲我们的想法,我们坚持了今天坚持不过明天,坚持了明天也坚持不过后天,反正他们总归是要攻城的攻谁都一样?”老夏头疼的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