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这还叫不叫道士活了!?一直因为道士拥有最强悍地宝宝而具有优越感

时间:2013-04-13 21:3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道士们注意治愈,尤其是七级虎卫。要全力保证七级虎卫的生命,战士们不要与七级虎卫离开太远的距离,如果虎卫有危险,一定要先冲上去顶,有虎卫这个杀人机器在,霸世狼族嚣张不了多久,就会阳疾的”天歌站在城门口

“道士们注意治愈,尤其是七级虎卫。要全力保证七级虎卫的生命,战士们不要与七级虎卫离开太远的距离,如果虎卫有危险,一定要先冲上去顶,有虎卫这个杀人机器在,霸世狼族嚣张不了多久,就会阳疾的”天歌站在城门口,用行会频道大声的说道。

“这还叫不叫道士活了!?”一直因为道士拥有最强悍地宝宝而具有优越感地老大愤怒地盯着屏幕,法师攻击本来就变态,再加上这个一刀下去7级神兽都少一截血地变态虎卫,那道士是彻底没混地了,最可气地是,法师是可以招五个宝宝地啊!五个这样地虎卫宝宝,屠城都够了!那两个道士在自己地宝宝被虎卫干掉之后,立刻又召唤出了两个3宝宝,可是7级地都不管用了更何况3级地,砍瓜切菜地就被虎卫消灭了,而就在浪子嚣张地拖着虎卫直奔两个道士而去地时候,7-2口突然刷新了!

一只好像虎卫翻版的BOSS出现在众人面前,虽然外表看上去差不多,可是谁都可以感觉到那身体里蕴含额恐怖能量,虎卫BOSS一个普通的劈砍砍在顶上来的落天身上,恐怖的力量直接把落天击出去好几米远,虎卫BOSS一看第一下攻击成功,马上又跟上一个三连击,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没有一丝停歇,落天的生命一下子就掉了一半左右,可是虎卫BOSS却还有后招,三连击过后稍稍停顿一下,然后一个群体眩晕技能放了出来,把围在他旁边砍的嗨屁的几人都给眩晕了,然后虎卫BOSS又是一个普通的劈砍砍在落天身上,再次把落天的身体击出去几米远。落天从头到尾都没有反击一下,别说反击了就连躲闪还没又机会躲闪,旁边战无不医拼命的治疗,可是生命却还是哗哗的狂掉,眼看就要挂在虎卫BOSS如风卷残云般的攻击下了。

看了看不远处的地方,上次那个虎卫果然还在那儿――不出龙怡所料,确实是个重复任务。但此时的龙怡却没有什么心情去对付它了,刚才的发现让他心情一下子坏到了极点。索性和虎卫隔和这么点距离大眼瞪小眼,他也不愿意过去接任务。

刚刚跑回城里,存好了老三的衣服和自己的38裁决之杖<和林嘉他们一起回家的老四突然发现那个手提门板的武士至尊宝和那个女法师冷静兽居然嚣张的站在仓库右上方通往虎卫堂的院子门口聊天,不由恶向胆边生调整了一下攻击模式、药水,偷偷摸摸向那个女法师摸去。

突然冲出老四显然引起了对方的警觉,女法师冷静兽迅速开盾并且后撤到了虎卫堂门口的院子里,打破了老四想偷袭的念头,魔域纵观 《凡人修真2》天神战场arpg新打法曝光 - zh10网页游戏webgame门户 - web.zh10zh10网页传奇2012最新不过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擦过至尊宝身边撵了上去将手里的双烈火轮了仓促后退的冷静兽一个全垒打。当场砸下去人家接近一半血值,而这时可能在打字的至尊宝才反应过来,追了上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