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林嘉从T墙后面跑出来的时候

时间:2013-05-21 07:3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林嘉从T墙后面跑出来的时候.:练圣言术可不比道士练神兽,神兽招出来再让大刀杀掉就能涨技能经验,可是法师的圣言术不但需要的技能经验比《召唤神兽》还要多,还得把怪物圣死了才涨那么可怜的一点两点技能经验,以

林嘉从T墙后面跑出来的时候.:<顺眼的抢上去站着了,可是经验是林嘉他们的,2钟之内他们是捡不起来地上的东西地。林嘉眼睛一扫,那些被玩家们站住的东西中居然有一本《召唤神兽》和一个三眼手镯,老大正巧在三眼手镯旁边,东西一爆出来,老大就飞快的踩上去捡了起来,而其他冲上去抢东西的玩家们已经开始疯狂攻击那个踩在《召唤神兽》上的玩家,场面是相当的激烈和火暴。

练圣言术可不比道士练神兽,神兽招出来再让大刀杀掉就能涨技能经验,可是法师的圣言术不但需要的技能经验比《召唤神兽》还要多,还得把怪物圣死了才涨那么可怜的一点两点技能经验,以前不知道有多少有大把金币的法师哥们是流着眼泪放弃了这个打算的,想要把圣言练满可不是光金币够不够的问题,所以很多法师玩家在退出传奇的时候都没能如愿以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