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热血江湖 pk队形说

时间:2013-01-05 03:4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卡技能是个BUG,难道江湖的PK真的需要BUG?我认为不是。如果排除卡技能,角色的数据应该是这样的:刀:皮厚`血多`物理和武功攻击都比较低,有必杀攻击。“肉盾”剑:回避高`攻击高`防御一般`生命一般`

卡技能是个BUG,难道江湖的PK真的需要BUG?我认为不是。

如果排除卡技能,角色的数据应该是这样的:

刀:皮厚`血多`物理和武功攻击都比较低,有必杀攻击。“肉盾”

剑:回避高`攻击高`防御一般`生命一般`物理和武功攻击都比较高,有必杀攻击。“主要攻击手”

枪:生命中上`物理和武功攻击高`防御中上等,无必杀攻击。“主要攻击手”

医:生命`防御`物理攻击都比较低`武功攻击高`辅助能力极强,无必杀攻击。“支援型”

弓:生命一般`物理攻击高`武功攻击一般`辅助能力强`有必杀攻击。“暗杀型”

如果是大规模战斗,我认为应该是有队形的~

比如这个~16人组:

弓 剑 枪

医弓 弓 刀

医弓 弓 刀

弓 剑 枪

等等~这样不是更有意思吗?

纯属娱乐~版权所有,转载注明下我的名字就可以啦~期待大家的意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