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热血传奇-法师单混猪七心得

时间:2013-01-05 03:4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热血传奇:法师单混猪七心得我从27级开始下猪七到现在32级,虽然没打到什么好东东,但至少使我摆脱了借钱买东东的尴尬局面,也由此悟出了法师在猪七混的一些经验。现悉数总结出来给法师朋友共享。法师下猪七不用

热血传奇:法师单混猪七心得我从27级开始下猪七到现在32级,虽然没打到什么好东东,但至少使我摆脱了借钱买东东的尴尬局面,也由此悟出了法师在猪七混的一些经验。现悉数总结出来给法师朋友共享。

法师下猪七不用组队,原因有以下几点:

1、如果跟很多人组队的话,我想即使暴了好东东你也决对捡不到,除非刚好暴在你身边,但你在远处电,东东可能暴在你身边吗?所以跟很多人组队是对自己的浪费,替他人做嫁衣。

2、如果跟武士组队的话,我想你在替他打小白。30级左右的武士跟本不敢狠命的揍小白,除非他红多没地方花,于是聪明点的他会紧贴着小白但是不打,等暴了好东东,谁先站上去,你自己想想。

3、很多人都说跟道士组队好,其实也不然。到目前为止,我没发现道士的好处,在猪七,如果你被白猪敲到了,道士的治疗跟本补不上来,而且在那种混乱局面,他自己都补不过来。理智点的道士或者会给你个隐身,但连契蛾都防不到的隐身我不知道有什么用。道士会做的也就是放毒,但放毒对小白有多大用处我不知道,大家可以自己去体会,而且道士可能会跟着你和小白跑,如果你想找个格卡着小白打,偏偏道士跟着你走,小白忽就跟进来了,跟本卡不住。所以,在猪七,道士除了清角蝇外没别的好处。

好了,以上说明了组队的不好后,下面开始介绍法师该怎么样在猪七混。

没事的时候招几只蛆,大转盘那地方好是好,但人太多,所以,我一般会选择在猪七的下方,我喜欢站在下方那两个格的中间,把宝宝放在那。没小白的时候自己出去引些蛆,如果你有五个宝宝的话,引十个左右的蛆过来没事,引到宝宝的位置后,放宝宝,然后自己除了注意补血外,要不停的往自己的蛆堆里扔暴烈,这个时候是看不到自己的宝宝和怪物的宝宝的,你只管往堆堆里暴烈就行了,过一会儿,经验框里就会哗哗哗的上红字。就这么混,即能练级,又能等小白。

刷小白的时候注意了,开始会小刷几头,这时一般你是抢不到的,而且这时的小白一般也不会暴什么好东东,一般是暴一大堆的药。千万不要因小失大的冲到中间去抢小白电,因为说不准一刷新就是一大堆的蛆和蛾再加小白,你想逃有可能都逃不回了。

等又一次刷新,这时不会只刷小白了,会刷很多角蝇恶蛆以及契蛾。没关系,不要紧张,看见小白了也不要激动,先把自己宝宝周围的蛆以及角蝇清掉。然后定住宝宝,揪准离自己最近的小白电,把它引回来,如果你不会把小白卡在格子里打的话,就引着小白绕着自己的宝宝转。杀了一两头小白后,这时没人打的小白可能不多了,要冲出去抢别人打的了。如果有道士在打,你不要去抢,抢不到的,因为道士不停放毒,很容易保证小白是他的首打。如果是武士在打,你可以上去电,因为武士的半月很容易打到白猪以外的蛆啊蛾啊的,所以你很容易把小白抢过来。电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去打其它的东东,你一打,小白就会算在其它的人头上了,如果有很多蛆围着你,这时可以把你的宝宝放过来了,这时候不要心痛宝宝,如果暴了好东东,你就发了,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在猪七的心得,个人认为,武士和道士在猪七是垃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