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石海谈新版九阴:欲练葵花宝典必先自宫

时间:2018-04-29 11:1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九阴真经》至8月8日正式公测以来,用户人数一直保持着较为稳定的状态。公测之后,《九阴真经》是否有新的后续内容推出?又会有哪些能够吸引玩家的玩法?就这些问题,记者访问了游戏蜗牛CEO石海。一、公测之后

《九阴真经》至8月8日正式公测以来,用户人数一直保持着较为稳定的状态。公测之后,《九阴真经》是否有新的后续内容推出?又会有哪些能够吸引玩家的玩法?就这些问题,记者访问了游戏蜗牛CEO石海。

一、公测之后还能玩到神马不一样的东西?

——“华山论剑:10月将推新版本”

10月,玩家将可论剑华山。新版本“华山论剑”将是《九阴真经》武林大会的补充和延续,区别于此前的在9个城市地面进行的武林大会,此次活动由一个线下转为线上,通过线上的切磋比赛,登上武林宝座,并能获得武学至尊的象征——倚天剑。同时还将开放奇珍、宝物系统。金蝉、蝎毒、蟾蜍、毒蛇等齐齐亮相,正在武侠小说中所记载,此类奇珍对人体筋脉、肌体有奇效。而宝物系统则如同装备一般,可以通过打败NPC来获取。

除此之外,禁地雁门关,幽云十六州全场景对抗玩法、江湖系统以及新的武学等内容也将现身九阴江湖之中。

二、还有神马盖世神功?

——“葵花宝典:欲练此功必先自宫”

欲练此功必先自宫。《葵花宝典》将于12月重现江湖。你没有看错,玩家想要在游戏中学会这一招数,必要狠心“自宫”,而自宫之后,整个人物的属性,包括人物的外形,所说的话,动作都会有相应的变化。有得有失,想要习得盖世神功,必然要付出代价。于此同时,另一门绝学——吸心大法也将于12月随《葵花宝典》一起登场。此外,11月至12月也将上线更多新的玩法。

三、江湖极品武器如何到手?

——“天下掌门人大会:争夺屠龙宝刀”

倚天剑屠龙刀江湖两大至尊神器,江湖高手毕生所求。通过武林大会战胜众多高手之后,就能得到倚天剑,而屠龙刀则会属于天下掌门人大会的最终胜者。天下掌门人大会的参与者必须是8大门派的代掌门,或颇具实力的江湖高手,又或排名前24名的帮会会长。而至于同时获得倚天剑和屠龙刀的高手,面对的将是意想不到的情况。

四、还是一个人独闯江湖吗?

——“后续版本:会更加重视互动玩法”

顺应玩家意见,结婚系统和无门派系统等内容会在春节之后与玩家见面。同时,跨服战方面会作为《九阴真经》后续开发的一个重点。不仅有常见的竞技场、大型战场,还会有一些特殊事件。比如一些知名的武林人士会在游戏世界中出现与玩家进行互动,随着事件剧情的发展,玩家将可以体验到传说中的盖世武功,同时有机会扮演特定的风云人物。

同时在收费方面,就石海看来,九阴的世界里是玩家的市场,玩家在游戏中赚的钱要高于官方所赚的钱多。他希望通过几次的版本更新能够使用户数实现成倍的增加,用数据来说话。(采访/Chris)

更多《九阴真经》游戏截图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