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这么萌的《守望先锋》同人图 瞬间迷倒玩家

时间:2018-10-18 13:0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玩家频道整理报道】画作已获作者授权,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守望先锋(Overwatch)》自问世以来,就因为出色的人设而受到很多同人画师的青睐,诞生了很多《守望先锋》的角色的同人作品。每一个画师因对英

【玩家频道整理报道】

画作已获作者授权,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守望先锋(Overwatch)》自问世以来,就因为出色的人设而受到很多同人画师的青睐,诞生了很多《守望先锋》的角色的同人作品。

每一个画师因对英雄角色的理解不同和自身绘画技巧的区别,所以创作的同人作品风格迥异。而观众每次欣赏画作的时候,也都会获得不一样的美感。

近日,来自中国香港的画师(推特@hecoheio)放出了《守望先锋》女英雄的卡通版同人作,风格十分卡哇伊,瞬间萌化了玩家的心。

除此之外,这位香港的绘画大神此前还创作了守望女英雄的诸多Q版头像,有喜欢的不伙伴不妨可以收藏。

【编辑:零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