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传奇发展史_17

时间:2012-11-24 20:1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话说传奇发展史1:黑暗的年代最开始的传奇,没有外挂,武士举着火把,道士靠治疗照亮,法师是最牛的,顶个盾比300瓦灯泡都亮。这个时期,地图少,人口密集地也就是猪7,祖7,沃玛3。传奇玩家极端贫穷,贵族装

话说传奇发展史1:黑暗的年代最开始的传奇,没有外挂,武士举着火把,道士靠治疗照亮,法师是最牛的,顶个盾比300瓦灯泡都亮。这个时期,地图少,人口密集地也就是猪7,祖7,沃玛3。传奇玩家极端贫穷,贵族装备只有祖套和沃玛套,大多数玩家连穿幽灵,恶魔这样的职业衣服都很困难。在猪7,曾经有人就这样喊话“求求各位大哥,大姐啦,打到狗书给我吧,我都38级啦。”一本半月书,一把炼狱是那个时代战士的梦想。虽然技能书没有,可是玩家对传奇的热爱,忠诚一点也不减少。先烈火,后半月。这样的排列顺序,恐怕是现在玩家想不到的。城里PK地点通常是商店。贵族玩家的装备通常准备三类。PK穿名牌,打装备穿极品,练级穿垃圾;就是这种贫穷的年代,传奇玩家赋予了名牌装备的隐藏属性,表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红宝石加强火墙威力,骑士破防,阎罗攻击反弹,这里,我给大家出个小问题,是什么装备,法师装配后可以召唤祖玛大锤做宝宝?这个问题对老玩家不算难题吧。

2:外挂的年代由于传奇游戏本身的缺陷,使玩家对外挂有了不可替代的依赖。武士的刀刀刺杀,道士的自动换毒,最重要的是法师的魔法锁定,这些,都让玩家感受到了很大的方便。盛大公司大喊口号封外挂,可是几乎99%的玩家仍然冒着掉线,封号的危险在使用。这一时期,外挂的功能不能用变态来形容,比如暗杀外挂,相信老玩家一提这个外挂名还是感慨良深吧。

3:过度的年代付费向免费过度时期,游戏环境动荡的很厉害。天关的出现让传奇玩家彻底脱贫,为了得到梦寐以求的装备,玩家买一叠一叠的点卡闯天关,那个时候,天关的奖励确实很实在。幻境的出现,让玩家深深体会到冲级打装备的乐趣。拥有天魔后,死也要练出3级火,这个时期可以说是传奇最鼎盛的时期。

4:贫穷的年代传奇免费后,盛大把怪物的爆率控制很低,教主级的怪物空前的贫穷,无论玩家怎么刷,除了失望就是失望。不但名牌暴的少,就连极品也不出。升级由手动过度到人民币,各个练级点成为怪物的天堂;4亿8千万的经验成为非人民币玩家的封顶经验。因为传奇吸引玩家的地方越来越少,玩家纷纷离开传奇,转战奇迹,魔兽,梦幻西游。

5:暴利的年代经过几年经营,盛大集团发现,游戏更新版本,研发新地图远远没有开新区赚钱快。一个新区,可以为盛大带了几千万人民币的暴利。而研发新地图,新版本却费力不讨好。比如卧龙山庄。顶级装备的拍卖也为盛大带来百万的暴利,所以,高级装备更是只卖不暴。除非玩家有雄厚的财力,买元宝换灵符去赌运气。工薪族玩家想用几百元人民币挖出高级装备,这样的运气很难赌了。版本新地图的更新空前的缓慢。白日门研发出封魔谷只用半年。封魔研发出仓月只用半年,仓月研发出魔龙只用两年,魔龙更新出雷炎也是两年,也许,下一次新地图,新怪物的更新也要等两年后吧。更新缓慢,逼走普通网络玩家,暴利逼走工薪玩家。如今的传奇,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贵族游戏,成为老板的天下,穷人要玩只有受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