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封神榜3》七尘斋带您观赏网游贺岁大片

时间:2012-11-01 09:5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最新服务器资讯:12月30日17:00【雄霸天下】(电信)、【虎踞龙盘】(网通)新服专题链接:元旦刚过,就开始期待春节的童鞋想必不在少数。而临近新春,每到这样的黄金档期都必然会有无数贺岁大片抢占各大院

最新服务器资讯:12月30日17:00【雄霸天下】(电信)、【虎踞龙盘】(网通)

新服专题链接:

元旦刚过,就开始期待春节的童鞋想必不在少数。而临近新春,每到这样的黄金档期都必然会有无数贺岁大片抢占各大院线的人气位置,掀起一阵娱乐狂潮。网游的精彩也绝不输给电影大片带给人的震撼。金山七尘斋全力打造的2D玄幻网游巨制《封神榜3》便为广大玩家撰写了一个商周恢弘神幻史诗剧本,而剧情的精彩之处全在于入驻封神大陆的各位神将如何演绎。

在《封神榜3》提供的广阔玄幻空间之中,您可以任意挑选自己所喜爱的职业,扮演成为甲士般英勇冲锋的将领,杀敌无数,演绎武将精忠报国身不死的战争大片;还可以化身为飘逸灵动的异人,救死扶伤,书写一代医者仁心仁术的感人情节;或是扮作潇洒睿智的道士,作为军师辅佐明君,智勇双全,讲述令人印象深刻的励志人物传奇;亦或披上方士的华丽装束,扮成行事诡秘的隐者,亦正亦邪,充当悬疑大片的主角,演绎为人唏嘘不已的神话传说。

不论选择了哪一种角色,您都可以成为《封神榜3》这一网游贺岁大片中出彩的演员。仅在电影院里观影又怎能满足得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快些入驻封神大陆的玄幻世界,亲自披挂上阵,将自己的演技发挥到极致,拍摄一部独一无二的史诗巨片!

关于《封神榜3》:

《封神榜3》由金山软件七尘斋事业部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以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为蓝本,充分融合中国古典传统文化,以全新的角度演绎商朝末年杀戮遍地、烽烟肆虐的诸侯混战时代,以丰富的玩法和恢弘城战系统开启别开生面的封神之旅!

《封神榜3》官方网站:

《封神榜3》官方论坛:

《封神榜3》官方微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