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怀念“有情”

时间:2012-12-01 13:3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昨晚下了一场大雨,空气很潮湿,在这样一个雨后的周末,我突然很怀念有情。那个风干在我传奇回忆中的超酷的大侠。他现在还好吗?在有情从超区消失的前一个月,我们因为种种原因,不再有往日的亲近。直至后来的一天,

昨晚下了一场大雨,空气很潮湿,在这样一个雨后的周末,我突然很怀念有情。那个风干在我传奇回忆中的超酷的大侠。他现在还好吗?

在有情从超区消失的前一个月,我们因为种种原因,不再有往日的亲近。直至后来的一天,铁手兄对我说:“有情的号被盗了。”在这传闻过后的某天,我在庄园看到了赤裸着的有情,没错,他身上的装备一样也没有了。干净的就像当年在英雄地出生的顽童一样。我走上前,没等我说话,他迅速消失了。我M了他,但如石沉大海。从那以后,他如同一滴水珠,那么彻头彻尾的从超区蒸发了。有情“死”了。

有时候,我喜欢去沃玛三。听着那熟悉的怪物的叫声,我经常会想起有情。曾经,他总是挂机在沃三,穿着超拽的雷衣,装备很好,可是他就那么放心的把自己扔在那儿,让仙童自己打怪升级。于是,我常常自发的充当他的另一个英雄,心甘情愿的守护着他。当他醒来时,看到我在身边奋力的打怪,他总会哈哈大笑:“来了?”我们的传奇情义,大约就是在那样并肩的特殊岁月中日益的厚重起来的。只是现在,怪们依然是那些怪们,教主依旧,然,物是人非!很想哭。

有时候,我喜欢盯着身着豪华雷衣的大侠们看。因为,有情就是那样帅气。尤其是宝宝也是男54,也身着雷衣的大侠,更会吸引我的视线。因为,有情和他的仙童正是如此!

有情从我的传奇生涯中走开N个月了。事实上,在他消失之前,他已经从我的传奇轨道中偏离了。我们不再是朋友。在传奇,我们没有交换过QQ,什么都没有了,也许这是好事吧!但是,传奇中的有些人和有些事,如同生命中的有些人有些事一样,即使风干,但日益清晰!

惟有永远祝福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