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个玩家心中必定会有一万个《神兵传奇》

时间:2013-02-21 12:1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相关报道 期待尽在《神兵传奇》资料片大猜想创意来袭2010-11-08 《神兵传奇》“你提我改”玩家建议信箱启动2010-10-25 久游成立《神兵传奇》国际运营团队2010-10-22 《神兵传奇》

相关报道 期待尽在《神兵传奇》资料片大猜想创意来袭2010-11-08 《神兵传奇》“你提我改”玩家建议信箱启动2010-10-25 久游成立《神兵传奇》国际运营团队2010-10-22 《神兵传奇》今日19点2大新区开启 送豪礼2010-10-19 《神兵传奇》荣获玩家最期待网游大奖2010-10-14 《神兵传奇》“神魔合”开服火爆 再开新区2010-10-13

为此《神鬼传奇》官方论坛举办了公会系统DIY活动,来自全国的近千名玩家在活动帖中发布了自己的创意,他们中的大多数或许并不了解游戏研发的详细流程,甚至对软件设计一窍不通。但是他们对于《神鬼传奇》所表现出来的极大热情依然让人感动,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神鬼传奇》资料片的公会系统,将被设计成一个符合绝大多数玩家需求的庞大完善系统。

为了让更多《神鬼传奇》玩家体验首部资料片的精彩内容,也为了进一步缓解大量新玩家涌入所带来的压力,《神鬼传奇》将于7月8日中午12:00再次开放新服,分别为电信三区【雷神坛】、网通三区【奎托斯】。《神鬼传奇》新服开启后,用户只需重新登录游戏,即可通过最新的服务器列表进入新服,体验《神鬼传奇》资料片“龙穴迷踪”所带来的魔幻探险乐趣。

一万个玩家心中必定会有一万个《神兵传奇》,究竟首部资料大片是否会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世界,是否又将有新的神兵出现,是否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崭新人物职业?越来越多的悬念让玩家更期待资料片的到来,也为《神兵传奇》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度。久游网制作团队表示,《神兵传奇》资料大片的制作过程非常顺利,相信不久后就会与玩家们见面,请大家耐心等待。而在等待资料片推出的这段期间,《神兵传奇》将通过官方新闻为各位玩家逐一揭秘,玩家们也可把对游戏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您对资料片内容的猜想和看法大胆地通过“资料片大猜想”活动告诉我们,或许下一个场景正是为创意无限的你而打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