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正电怪物电地不亦乐呼

时间:2013-04-02 18:3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5000三次,好0-6攻击龙之戒指以5000宝石币的价格卖给了这位朋友,请朋友到后面办理手续,领取您的戒指。”何强的话音一落,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那个战士身上,虽然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东西,但是对于普

“5000三次,好0-6攻击龙之戒指以5000宝石币的价格卖给了这位朋友,请朋友到后面办理手续,领取您的戒指。”何强的话音一落,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那个战士身上,虽然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东西,但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已经够可以了。

"别把怪引过来龙去脉!"小虾米指挥着,但是从他打字发话的速度来看,他此刻心情估计也是相当兴奋的,0-5攻击地龙之戒指是目前已知的武士攻击最高的戒指,而且还是传奇官方主页上资料介绍中没有的"隐藏"装备之一,小虾米之前组织玩家在沃玛二层打沃玛卫士时爆出来过一个,现在再次打出来一个他能不兴奋吗?

刹那千寻说完话就给天歌交易起来了,天歌放了50万金币上去,自己只留下10多万,反正天宇身上还有八九十万,不缺金币花。天歌将金币放上去,发现刹那千寻在物品栏里交易两件装备过来了,天歌点击一看,居然一个是龙之戒指,一件是攻击0-1的极品重盔甲,这可都是非常好的东西啊。

小胖子正电怪物电地不亦乐呼,林嘉他们拼命的这一会,他居然在五层的最下方清出了一片不小的无怪区,小胖子乐呵呵的道:“我在最左下角。这里的怪物不是那么密集!你们进来之后就用随即多飞几下,碰到怪比较少的地方就硬扛着清一下,然后跑过来和我汇合吧!我打了两把魔杖、一个龙之戒指和一个思贝儿手镯了!”

而欧服则是按照每个等级适用的几件装备和其稀有度来凑成的套装。哪怕它们根本就不是一个系列地套装装备和一个等级,就好比例如武士的22级套装就是死神手套、骷髅戒指和勇士项链,而幽灵项链、幽灵手套、龙之戒指这一套沃玛套装则被算成了33级的套装,很是怪异的分级方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