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点金币对他们这些高等级玩家来说也算不的什么

时间:2013-04-06 02:3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接连使用了2个随机,老大准确的降落在林嘉身边,怕是还没落地,一串串的治愈术光球就砸过来,没有时间交易,老大连续几捆金创药和随机卷丢下来,而林嘉也将自己背包中的超级魔法药扔出去两捆,一边迅速的捡起地上的

接连使用了2个随机,老大准确的降落在林嘉身边,怕是还没落地,一串串的治愈术光球就砸过来,没有时间交易,老大连续几捆金创药和随机卷丢下来,而林嘉也将自己背包中的超级魔法药扔出去两捆,一边迅速的捡起地上的3捆金创药,将其中一包拆封摆在了快捷键123上,45则搁上了超级魔法药拆包之后出现的6颗强效魔法药中的2颗,快捷键6还是摆上了一根随机卷轴。

这么点金币对他们这些高等级玩家来说也算不的什么,大家其实就是练级练的累了,找个名目和人打架而已,林嘉他们可瞧不上那一二十万金币,林嘉笑道:“他们要号角?我们刚好在未知暗殿打了一个啊!便宜卖给他们兄弟们分钱算了,免得和霸占沃玛的那帮子道士结仇!”光芒服务器因为玩象人口众多,除了恶城聚集起来了300来号高等级玩家和各大行会的私人武装外,还是有不少高等级玩家自立为王的,象沃玛教主大厅那里就长期有一帮子高等级道士长期盘踞,以河玛、森林之魂,强效魔法药这几个光芒服务器有名的高等级道士为首的一帮子道士玩家,阔直将沃玛三层当成了他们的老窝,常年就住在了里面,要想去沃玛打号角,要么的经过他们同意,要么就豁出去跟他们拼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