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有可能上万金币的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

时间:2013-04-16 23:4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在跑动的过程中,萧翎又交易给了紫焰一瓶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刚才那一瓶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紫焰已经用掉了,但还是不够,并不是萧翎小气不肯多给。而是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太重要了。萧翎看了一下自己包裹里的

在跑动的过程中,萧翎又交易给了紫焰一瓶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刚才那一瓶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紫焰已经用掉了,但还是不够,并不是萧翎小气不肯多给。而是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太重要了。萧翎看了一下自己包裹里的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还剩下六瓶。都是要在关键时刻用的,所以他小心翼翼地控制着使用量。

兄弟三人两眼放光的看着那一枚超负载戒指:“哇塞!这戒指可是个好东西啊!以后买药水就不用我们转来转去的捣鼓好多次了,给老二戴上,就免得我们帮他背药了!”说着老大和老四两人将他身上塞满了超级魔法药,把他身上的魔法药中包都换了下午,反正是免负重的,只算格子不算重量,当然是越重的东西越好。

“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冰法呆了一下,说道,“不是说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都是军用的吗?他们是怎么得到的?而且你看他们那样子。喝这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就像喝水一样,难道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这么便宜?”冰法嫉妒了,同样身为法系职业,他知道魔法值对于一个魔法师来说,是多么重要,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可是他们连想都不敢想的东西,他们平时使用中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的时候,还得节约着用,中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价格已经非常离谱了。“你别忘了,他们还有一个宗师级的魔药炼金术士。”炎龙说道,这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肯定是那个宗师级魔药炼金术士制作出来地。身为一个火法。自然也是恨得牙痒痒,看到流火几人毫不迟疑地喝下一瓶价值数千金币。甚至有可能上万金币的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要说不嫉妒是不可能的。

紫焰看了一眼手心这瓶蓝色的药剂,惊讶不已,这是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紫焰看向萧翎,萧翎已经跑开了,虽然知道萧翎是出于两个人的安全考虑,才将这瓶高级瞬间回复魔法药剂给自己的,但是紫焰的心里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倔强的她从来没收过任何人的东西,包括她哥哥。

看着胖子一脸的奸样儿小天不住的翻着眼皮,正所谓眼不见为净。小天没有再理会扯皮的胖子。而是将包裹打开看了一下,还不错,清了半层的地图身上还剩下十来捆魔法药小天满意的点了点头道:“不错,这些药打俩教主也够了!”

“现在自己也7级了,学会了小火球了,还有两瓶小量的魔法药傍身,注意一点的话,应该可以在村子外面打怪升级了吧?”,将自己敏捷+2的极品金项链戴上了之后,9527心中暗自决定的暗道,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整理了一下,9527迈开自己的脚步,朝着村外走去了,自己都已经把那些肉都卖了,但是却找遍了整个村子也没有找到卖魔法药和金疮药的药店,隐约间,9527通过这段时间的所见所闻,已经能够感觉到整个村子和自己想法中的新手村不一样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