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道你环没说你都捡了什么好东西我?靠

时间:2013-05-24 13:5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老道你环没说你都捡了什么好东西“我?靠,和你一比,我捡的那些东西,根本就是垃圾!降妖除魔戒指一枚,坚固手套一只,道士手镯一只,中盔甲一件,骷髅头盔一顶,降魔一把。恩。没了,就这么多了。怎么样,我没说

”老道你环没说你都捡了什么好东西“我?靠,和你一比,我捡的那些东西,根本就是垃圾!降妖除魔戒指一枚,坚固手套一只,道士手镯一只,中盔甲一件,骷髅头盔一顶,降魔一把。恩。没了,就这么多了。怎么样,我没说错吧,全是些垃圾。”

不耍忘了。极品祖玛怪的防御可是非常高的。在穿上了防装之后。还有人能打得动极品祖玛怪吗?当然。如果他们身上的装备,已经变态到,攻防具备的地步,那就另当别论了。比如说,防御7,攻击的坚固手套。要是有这种,只存在于幻想中的装备,那么不管是谁单挑起来,都会非常轻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