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小白查看它的属性

时间:2013-05-29 15:3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到又一只祖玛雕像得到了解脱。道道道道非常道连看都没看地上的装备,就习惯性的靠了上去。由于迄今为止,他们在祖玛四层还没有遇到其他的玩家,所以道道道道非常道就慢悠悠的,从距离自己最近的外围,开始捡儿都不急

到又一只祖玛雕像得到了解脱。道道道道非常道连看都没看地上的装备,就习惯性的靠了上去。由于迄今为止,他们在祖玛四层还没有遇到其他的玩家,所以道道道道非常道就慢悠悠的,从距离自己最近的外围,开始捡儿都不急。

老祭司惊讶。太霄道阁的道士职业,分别是太霄道童,太霄小道,太霄大道,太霄道士,太霄道师,太霄道羽,太霄道仙,太霄道尊,太霄天尊,太霄仙尊,太霄神尊,太霄神仙,太霄圣尊,太霄之主。虽然距离高等级的太霄仙尊,太霄神尊,太霄神仙等等还有很远很远的距离,可太霄道仙已经是不低的职业和能力。眼前的秦天,不过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就算精英,也要修炼五六十年甚至七八十年。

展小白查看它的属性,满意。虽然不是很强悍,但至少这是一座正常的道观,不会从里面刷出一些奇怪的NPC道士出来。他对那道士笑道:“草观已经建成,道长已经就在这里修道吧。如果发现什么重大事件即将发生。还请道长立刻通知我。”

天宇装备,道士头盔:防御1-2、魔御2-3、需要等级24,灵魂战衣:防御3-6、魔御3-3、道术0-2、需要等级22,银蛇:准确+1、攻击6-14、道术1-3、需要等级26,天珠项链:道术1-5、需要道术25,三眼手镯:防御1-1、道术1-3、需要道术22,降妖除魔戒指:魔御0-4、攻击1-2、魔法1-2、道术1-4、需要等级25,降妖除魔戒指:魔御0-4、攻击1-2、魔法1-2、道术1-3、需要等级25,总装备属性:准确+1、攻击8-18、道术4-20、防御3-6、魔御3-11。

“老头!!!我给你三分薄面!!!你居然如此不知道好歹!!!今天我就让你知道知道有些人不是你该惹的!!!”,怒视着奥特斯,这个分队长怒火冲天的说道,说着,自己手上的魔法杖一举,道:“给我上!!!”。

如同林莹一样,成功获得中国战区太霄道士的道士职业,而且如同林莹一般,继续获得提示:“叮咚,骑士孤风,恭喜你转职为中国战区的太霄道士,力量:50,体质:50,敏捷:50,冥想:50,道术元素:70,火之道术:70,水之道术:70,土之道术:70,风之道术:70。恭喜你领悟太霄道术技能――太霄剑术,太霄火云剑,太霄水波涛,太霄土元盾,太霄风疾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