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学上课打王者荣耀被老师发现 被抢过去玩

时间:2018-06-26 07:2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如果你到现在还不知道王者荣耀是啥,你真的可能已经脱离了游戏圈。经历了快两年的运营,这款MOBA手机游戏已经是相当成熟了,打下了手机MOBA游戏领域80%的江山。游戏的用户体验也是相当之高,不然怎么会有

如果你到现在还不知道王者荣耀是啥,你真的可能已经脱离了游戏圈。经历了快两年的运营,这款MOBA手机游戏已经是相当成熟了,打下了手机MOBA游戏领域80%的江山。游戏的用户体验也是相当之高,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上瘾玩家,上课都在打王者荣耀呢?

大家可能之前也听到过很多学生上课打王者荣耀的事情,但是碰到老师过来代打的,还是头一次听说。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事情是我详细经过。

一位女同学上课打王者荣耀时,被老师发现。这位玩家估计当时紧张的到崩溃。老师走过来,看见这位女生在玩王者荣耀,而二话没说,就把手机拿过来代打,玩的超级专注。

看见老师一脸人认真的表情,这位女生感觉放松了许多。说不定老师还能给你那个五杀,超超神呢!哈哈哈~

网友的各种评论真是亮瞎了。网友1:老师:让开,我能五杀。

网友2:老师:让你见识一下高端操作。

网友3:老师我已经是6个赛季的王者了,你玩的我是在是看不下去了,来让老师帮你上分!你看,一血到手,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网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