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一下子把胖子他们的法群打散了

时间:2013-05-17 03:3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火龙气焰出手,接着迅速走一个斜位,然后继续火龙气焰出手,走位。面对这个装备精良,跑位也不错的战士,赵大公子明显要强上许多。他用的火龙气焰的群攻波及伤害而不用单攻魔法,正好弥补了快速走斜位来不及瞄准座标

火龙气焰出手,接着迅速走一个斜位,然后继续火龙气焰出手,走位。面对这个装备精良,跑位也不错的战士,赵大公子明显要强上许多。他用的火龙气焰的群攻波及伤害而不用单攻魔法,正好弥补了快速走斜位来不及瞄准座标的缺陷。

“早次教会派出了 十名红衣大祭司 再加上你们傲天嗜血白狐 和炎龙师 一千二百名的赤月顶峰法师,足以摆下火龙大阵 凭借火龙之心 发动禁咒火龙气焰了。”兰陵激动道:“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这屹立千年的铁岭雄关郓城化为一堆废墟的情景了。”

日本玩家没有料到胖子他们会有这么多法师。一开始的时候冲的太近。被群雷爆轰之后牺牲了好些人。可是当对方的武士一冲锋。再加上对方那些法师砸出来的暴雪术和火龙气焰等禁咒级大范围魔法。一下子把胖子他们的法群打散了。职玩们不敢再集结成过于密集的阵型对敌。只好撤开来游斗。逐渐将战场扩散到了整个炼狱回廊。

高阶的大威力技能。例如火龙术、克隆术、火龙气焰、暴雪术、流星火雨、冰狱术这六种国服没有的法师技能。虽然威力是常规技能的好几倍。但是都有着同样一个缺点。就是消耗大、施放速度慢。如果不去摸索它们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想要在战斗之中利用上这些技能是比较困难的。除了一开始还能甩上几下示威。真正短兵相接的开始肉搏时。没有谁会傻到为了耍帅而在敌群中使用这些找死的华丽技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