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7战斗咆哮一级:由于你拥有一级战神圣言祝福

时间:2013-05-17 03:3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在神魔大战开始后,很多的天界战马和她们的主人都一起加入了神族的军队。一直以来,依靠着速度和超强法术能力的天界战马,却在魔族碰到了最强的对手,梦魇。拥有‘吞噬’能力的梦魇在神魔大战中让无数的天界战马死

“在神魔大战开始后,很多的天界战马和她们的主人都一起加入了神族的军队。一直以来,依靠着速度和超强法术能力的天界战马,却在魔族碰到了最强的对手,梦魇。拥有‘吞噬’能力的梦魇在神魔大战中让无数的天界战马死在了战场上。”

而此时的锋芒见冰冰被攻击,利用冲撞技能直接撞了战天的身上,让战天陷入了昏『迷』,而这时的冰冰已经从眩晕状态中解脱了出来,见战天已经被撞晕,赶忙的退回了人群里,与战天拉开距离,好进行攻击,锋芒很快两招普通攻击打了战天的身上,-20,-24,两个伤害值从战天头上飘起,而战天身后的牧师见自己老大受到伤害后,抬手便是一个持续治疗术,只看战天的血量短短的几秒钟内已经满血。

秦天一开挑战状态,头顶一个被挑战的图案闪烁,站在一个被挑战的篮球场大小的擂台上,向着四周能看到秦天的玩家传来提示:“叮咚,各位玩家请注意,你对面能看到的玩家xx打开被挑战系统,所有能看到的玩家,都可以直接向他发起挑战发起攻击。”

3、战神的圣言祝福一级:被动技能,由于你获得了荣誉战士雷虎的战神圣言祝福,你是战神所祝福者,你的体质将发生改变,在你的法师属性不变下,你将拥有额外的战士属性加成;生命上限提高120%,敏捷提高200%,物理攻击提高400%,法术攻击提高200%,防御提高140%,力量增加400%。

7、战斗洞察一级:由于你拥有一级战神的圣言祝福,你是战神所祝福者,你将拥有此技能,战斗洞察,能在潜伏中和战斗中查看对手的状态,包括等级、hp数值和mp数值,以及增幅或减幅的状态,高于你20级则无法查看。

7、战斗咆哮一级:由于你拥有一级战神圣言祝福,你是战神所祝福者,你获得了野蛮人战士雷虎的天赋技能――战斗咆哮,消耗200mp发出大喝,20%的几率打断法师的咒语,30%的几率让对手停滞一秒,15%的几率令对手停滞两秒,4%的几率令对手停滞三秒。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