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韩NHN从联众撤资 将不再插手国内运营

时间:2020-03-28 15:5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韩国NHN公司决定结束其在中国的游戏事业。近日,NHN公司宣布,将公司持有的55%联众股份全部售出。据悉,购买方为北京伟德沃富公司,售价没有公开。联众是2004年NHN公司投入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NHN公司决定结束其在中国的游戏事业。

近日,NHN公司宣布,将公司持有的55%联众股份全部售出。

据悉,购买方为北京伟德沃富公司,售价没有公开。联众是2004年NHN公司投入10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9亿元)和海虹共同创办的游戏公司,主要运营游戏网站联众世界。

NHN公司决定出售联众的理由是认为在中国的事业失败。联众在2006年之后,一直是亏损状态。而亏损原因主要是盛大和腾讯等竞争公司的迅速崛起。

出售联众的NHN公司,以后将不会直接在中国运营旗下游戏。而是会通过盛大、腾讯等中国的游戏运营商进行运营。

据知情人士透露,NHN公司出售联众就像是拔掉了病牙。实际上,联众错过了复活的好时机,和其他中国的先头企业差距已经太大。从这次的出售就能看出这一事实。

NHN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将来的海外事业将以日本的游戏运营及搜索服务,美国本地事业等为中心。其中,将以日本为中心把重点放在手机游戏上,确保未来市场。并且,通过全球运营平台及当地企业之间的合作,创造更好的成绩。

韩国NHN公司,旗下拥有韩国使用量最高的搜索引擎Naver以及游戏门户网站Hangame。

目前,NHN公司有《霸王》、《R2》、《C9》等旗下开发的网络游戏。其中在中国,《霸王》目前是盛大运营,《R2》由联众运营,《C9》由腾讯代理。(文:小韩)

相关新闻

销售额21.8亿人民币 NHN第三季度财报公开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