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江湖,唉!不在是过去的江湖啦

时间:2012-12-31 08:5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 更多资料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唉如今的江湖在也不是以前那种人山人海的感觉了 ,在电一到电五可能看不到满员。从1.8过后江湖就开使没人玩了。1.8版后17就减少了刀的攻击,刀是江湖里花钱最多的游戏。

※ 更多资料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

唉如今的江湖在也不是以前那种人山人海的感觉了 ,在电一到电五可能看不到满员。从1.8过后江湖就开使没人玩了。

1.8版后17就减少了刀的攻击,刀是江湖里花钱最多的游戏。你怎么忍心失去这些玩家。刀刀现在都没路走了。我不人不是刀可是我为刀感到不满为什么我花钱别人多PK时候还要被别人杀。我看见过104的刀刀WF全80+WG120的X13刀被一个94的剑杀。晕死17是不想让刀活了。因为如果刀升级太快就没怪刷了17又要花大笔的钱去更新。可怜的刀刀们你们就这么被17抛弃了。

然后我在说医。大家都知道医是江湖花钱最少的职业。但谁知道医在江湖里其实也很孤单一个人在那里QQQ大家都在刷怪就医在那里QQ。1转医没人要,2转刷虎升级还快。3转去湖被人砍。4转单刷是最强的。可是5转17就不要刀活了。开的JN全是垃圾的饿还是剑枪弓好花钱比刀少PK都别刀强自从有了师徒系统后江湖就是他们的天下了 饿

17你 如果不想江湖关门就在3.0 还大家一个全新的江湖恢复刀的攻击。继续合区。开发内挂 ,开启大量的活动。从新找回以前的玩家

※ 更多资料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