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眼中世纪之战:KT战术停在三年前

时间:2018-08-24 14:4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连续两场SKT与KT的比赛让韩国网友们大呼过瘾,尽管比赛已经过去了两天,但网友们依然意犹未尽地讨论着SKT与KT的表现。韩国网友吐槽KT的表现Pawn的打法6局比赛中一直没有变化,对线时,打野帮忙Ga

连续两场SKT与KT的比赛让韩国网友们大呼过瘾,尽管比赛已经过去了两天,但网友们依然意犹未尽地讨论着SKT与KT的表现。

韩国网友吐槽KT的表现

Pawn的打法6局比赛中一直没有变化,对线时,打野帮忙Gank,如果拿到人头就去下路或者上路分带、放风筝、吸引火力。

Faker正好相反,对质情况下会先出击、拿较多的人头、消耗对面C位,他们从自信感和存在度上就不一样。

Pawn总是在这种枯燥的方式下,稳到近乎于拙劣。

为什么要拿他和Faker比。先不说风格,首先给队伍带来的影响力就不一样。

Smeb如果能推了下路水晶也好,真是KT太贪了。璐璐时光又不是残血,怎么会认为能抓到他们呢,到底是谁指挥的,当然SKT阵容也很不错。

说什么Pawn是强有力的对手都是屁话,在KT中具有威胁性的选手只有Score。

以前的ROX都比现在的KT强。

KT赛前准备只准备15分钟的吗?水平还不如ROX。

KT打团真是太弱了,哈哈哈。

两连战可以确认一点的是以滚雪球开始的脱水机运营方式,可能对14年的SKT管用,但是对17年的SKT完全不起作用。

两连战中有5局的阵容是为了拿到初期的主导权而选择的,最少也有4局。

但是只有1局对SKT起作用了,SKT在14年已经受尽了脱水机运营的苦,KT如果真想打败SKT,还是要向SKT一样选择均衡的阵容才可以。

KT战术战略太单一,相反SKT现在还有候补,已经成了不把KT级别的战队放在眼里的怪物战队了。

对于SKT的评价

Faker太了不起了,第三局时我认为十分困难,但是时光都能向前闪现开战,真是看得我瑟瑟发抖,果然水准无人能敌,太厉害了。

果然继承了B字辈的意志,整个峡谷都散发着香气。

(注:这里暗含继承了Bengi的意志)

Blank真是继Bengi之后又一个救援投手。

传说中的神Blank。

Huni-Peanut组合注重Carry能力,Profit-Blank更偏向于安全性,SKT的中单和下路一直发挥得很好,所以他们不会变菜的。

韩国网友对本场比赛的评价

我甚至都怀疑这是全球总决赛的决赛,还有机会再看到这样的比赛吗?看比赛期间我一直在感慨,先不说结果,非常感谢两支战队。

净化眼球的比赛。

哇,哈哈哈,还是KT和SKT的对决精彩,Profit打得太好了,哈哈哈哈,他真的是候补吗?Smeb被碾压了,哈哈哈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