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比爱人还忠诚 探秘《神鬼传奇》召唤兽

时间:2012-11-16 12:0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如果你不是公会成员,如果你在游戏中没有太多的朋友,如果你从未曾有过情侣,那么你一定要拥有一只召唤兽!对于《神鬼传奇》的玩家来说,召唤兽不仅是战友,更是比爱人还要忠诚的伙伴。召唤兽系统是《神鬼传奇》最重

如果你不是公会成员,如果你在游戏中没有太多的朋友,如果你从未曾有过情侣,那么你一定要拥有一只召唤兽!对于《神鬼传奇》的玩家来说,召唤兽不仅是战友,更是比爱人还要忠诚的伙伴。

召唤兽系统是《神鬼传奇》最重要的系统之一。这一系统拥有众多的玩法特色,包括技能领悟、技能镶嵌、召唤兽强化、召唤兽炼化等。

亡灵类小丑

每个召唤兽都有属于自己的成长率,这个成长率可以直接理解为召唤兽品质的好坏。一般召唤兽分为普通、良好、优秀、杰出和完美。随着层次的提升,召唤兽领悟技能会增高,获得额外的属性和成长值也会不同,这也就注定了《神鬼传奇》中绝对不会出现两个相同的召唤兽。

洋葱怪

不同召唤兽的技能是有巨大区别的,首先召唤兽的类型分为:胆小、淘气、鲁莽、冷静、热血、勇敢等六种,每种类型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风格。例如,勇敢的召唤兽适合搭配攻击型的技能,而淘气的召唤兽则适合搭配减益型的技能,诸如降低敌人的防御、降低攻击等等。丰富的类型让召唤兽在玩家的整个成长过程中日益占据特殊的地位。

雪犬

刚出生的召唤兽大多较为普通,但是通过强化,我们可以提升召唤兽的品质,从而将普通召唤兽进化为幻灵兽,以及幻兽等等。召唤兽各方面的成长属性也会在强化过程中不断增强,使之成为不可多得的战斗伙伴。

小鬼

除了实用的特性,《神鬼传奇》的召唤兽还具备一个重要特点,那就是外形极其可爱,可以说男女老少通杀。相信任何人都无法抵御它们由外表所散发出来的强磁场。当然,只有最合格的主人才能获得既强大又可爱的召唤兽。如果你不能像对待朋友那样去善待自己的召唤兽,那么你必将失去一个最强大并且忠诚的助力!

小猫

小熊

可爱猪

《神鬼传奇》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十年经典,神鬼降临!

sgcq.wanmeizh10网页传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