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所以在人工成本这边

时间:2013-03-25 16:5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这个晚上,无名和开天辟地和怒触周山相谈甚欢,不知不觉中已经谈了一个通宵,直到棒棒糖着了火似的上线,通过私聊冲无名吼道:“臭小子,怎么还不下线?我已经在实验室等你半天了,赶紧下线,让老姐我看看你怎么动你

这个晚上,无名和开天辟地和怒触周山相谈甚欢,不知不觉中已经谈了一个通宵,直到棒棒糖着了火似的上线,通过私聊冲无名吼道:“臭小子,怎么还不下线?我已经在实验室等你半天了,赶紧下线,让老姐我看看你怎么动你那细胳膊细腿的!”

三十米的距离很短,开天辟地和怒触周山瞬间已经冲到了正在火墙里哀嚎的怪群之中。其实面对这些至少一百级的怪物群集在一起,就算是华夏区等级榜排名第一的微笑的巫师遇到,也得退避三舍,否则在这个怪群里被磕了碰了几下自然逃不了被挂的命运。但是开天辟地和怒触周山似乎根本就不在乎,在怪群里左冲右突。假如是女性玩家地话,无名肯定会毫不犹豫地用长袖善舞来赞美他们。

燃灯盯着眼前的二十颗定海神珠,瞬间就石化了,双目满是炙热之色,他完全炼化了二十四定海珠和乾坤尺,当然也知道混沌珠的秘密,只是那两物太难寻,尤其是这十二颗定海神珠,开天辟地以来还是首次出现,教他如何不兴奋,当下想也不想的说道:“贫僧跟你堵了。”说完还满是贪婪的看着定海神珠。

五夜看对方真是明白人,也只好打开天窗说亮话了:“这些当然不会算进去,但这次这项目场子最终弄得恐怕会很大,人工成本这边会消费比较高,可能我们工作室人员不足。还会临时外调一批。所以在人工成本这边,是不是应该适当地算进去一点?当然,这斤。成本是多少,在我们一起评估规戈这个项目的时候也根本可以得出了。最后用来分成的利润,就是收入减去咱们协商出的这部分成本,如何?”

离开天月城,清理着那些低级怪物,不久杨天面前就出现了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点缀其中的花朵和青翠的藤蔓,让整个森林充满了一种祥和的气息。不过很快的,一声不知道是什么怪物发出来的凄厉的兽吼声惊起了无数飞鸟,把这美妙的气氛破坏殆尽,也把杨天重新来回了现实中。

“这地方,原本是我所建立而成的。当年,我与盘古,天魔,一同诞生于混沌之间,由于经受混沌之气洗礼能量不同的原因,盘古为正,天魔为邪,而我,处于亦正亦邪之间。盘古为开天辟地,耗尽神力,创造世间万物之后,留下传承便逝去了。而天魔,一直觊觎盘古的力量,在他逝去之后,便想要夺去他所创立的世界,将万物彻底湮灭,还原成盘古神力,进而吞噬。”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