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林嘉回想着刚才自己上怎么做的

时间:2013-03-21 00:2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哦~!”的一声长吼,天花板上的怪僵尸爆出一大片的零碎来,林嘉已经引起了周围僵尸的注意,只来得及飞快的捡起两件爆到墙角下的装备和一个中量魔法药,看都来不及看就躲闪着往回狂奔,在晚一点被僵尸围住,那就只

“哦~!”的一声长吼,天花板上的怪僵尸爆出一大片的零碎来,林嘉已经引起了周围僵尸的注意,只来得及飞快的捡起两件爆到墙角下的装备和一个中量魔法药,看都来不及看就躲闪着往回狂奔,在晚一点被僵尸围住,那就只有一死了,而那墙壁之上却有一大片东西没有掉下来,只能望墙兴叹。

夜落微微一笑,萧翎的性格和自己倒有几分相似,对什么事情都比较随意,不会计较很多。“我还得去准备一些魔法药剂,以便路上使用。”夜落忽然神秘一笑,“有没有兴趣去看看一个魔药炼金术士是如何炼制魔法药剂的?”

魔法药还剩下最后的4捆零3个强盗魔法药,HP药水还剩下1捆中红利3个小太阳水外加快捷栏地5个强盗太阳水,林嘉知道。等下如果老大他们将那个灶蚂子引过来了,那么气急败坏的南宫藏马肯定会优先攻击自己这个躲在排骨栅栏之后逃无可逃地法师。剩下的红药水稍显单薄了些,也不知道够不够。

所有法系职业别坐地板回蓝,地板多凉啊,赶快给我喝魔法药,所用的魔法药剂一会到小雪会长那里给你们报销,都给我起!萧义看着眼前这些法师玩家竟然有的为了省两瓶药水前而进入冥想状态,这对于萧义说现在正是关键时刻,若是就因为输出不足的原因,导致发生什么不可预想的变帮,那可就划不了,萧义总有种预感,若是不及时将眼前这群青蛙消灭掉的话会有大麻烦出现。

我赶紧给自己喝了一个魔法药水补充刚才失去的魔法值,然后朝着那个还被冻在原地的战士就是一个火龙招呼过去,反正他现在动不了,我得赶紧趁着这个时候将他消灭掉才行,等他死了后我就能专心对付其他三个没有近身攻击的家伙了。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林嘉回想着刚才自己上怎么做的,难道是要双击超级魔法药水?林嘉接连点散了3捆药水,也没有发现在出现刚才的现象,刚才似乎是鼠标始终锁定着怪物的名字,不需要特定的用鼠标去跟随,她都能将怪物的名字固定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