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又恰好是邪恶蜈蚣不能直接接触到他的地方

时间:2013-03-21 00:3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做好了准备,林嘉飞快的想邪恶蜈蚣刷新点前面那块不大的空地跑去,准确的停在了邪恶蜈蚣的攻击范围之内。又恰好是邪恶蜈蚣不能直接接触到他的地方,林嘉一直以为邪恶蜈蚣是有物理攻击的,因为那张牙舞爪的大每次喷毒

做好了准备,林嘉飞快的想邪恶蜈蚣刷新点前面那块不大的空地跑去,准确的停在了邪恶蜈蚣的攻击范围之内。又恰好是邪恶蜈蚣不能直接接触到他的地方,林嘉一直以为邪恶蜈蚣是有物理攻击的,因为那张牙舞爪的大每次喷毒时,狰狞的脑袋都会狠狠的砸下,没准它就是用脑袋当物理攻击的缒子用的。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林嘉还是稍微离远了一点,鬼知道这接火是不是练过铁头功的。

吃过晚饭后,小天拉着胖子进到游戏里修正完毕后,连续的随机朝着蜈蚣洞就飞了过去,进到蜈蚣洞后,马上就听着阵阵战士的怒吼声和怪物的嘶叫声,看着地图里来来往往的玩家,小天暗道“盟重省的大时代终于来临了。”

好像玩家们有以地图中刷新的怪物名称命名地图的习惯,除了这些危险的地洞之外,在盟重大地图的正上方,有一个叫做“地牢”的洞穴,因为里面刷新一种状似大蜈蚣的怪物,而被玩家们叫做“蜈蚣洞”,既形象,又好记。

不大喜欢和一大群人闹咋咋凑在一起练级的林嘉他们并没有和行会里的人混在一起,只是偶尔参与行会里组织的打BOSS行动,蜈蚣的邪恶蜈蚣、猪洞的小白、沃玛的沃玛卫士、沃玛教主、僵尸洞的尸王,这些会爆出极品装备和高等级技能书的BOSS成了高等级玩家们围猎的目标。

来回扫视着混乱的战场,小天居然还看到亚伦正站在一人群后,小天有点缓过味来,可能是邪恶蜈蚣的事情被人说出去了,所以引得这么多行会齐聚,显然泄露BOSS的人没有说清楚邪恶蜈蚣的可怕,要不然这几个行会可能就不会打成这样了,小天好笑的看着屏幕,虽说是打BOSS,但是也用不着行会的老大亲自出来吧,小天猛的发现一个人影,不由的有些惊讶。

“好了好了。”陈天宇看见她们两个可怜的模样也有点不忍心了,就说道:“蕊儿,你去把邪恶蜈蚣引出来,要一直站在它的攻击范围之内,吃红吃大药顶。快顶不住的时候就说一声,让了了上,你退回来补血。反正你们两个要一直来回牵引着邪恶蜈蚣,千万不要让他钻回去,听见了没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