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杀死怪物得到3倍经验5倍金钱

时间:2013-03-21 00:2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老大的《召唤骷髅》是个很厉害的技能,通过道具“护身符”这种东西召唤出一具骷髅来帮助道士战斗,等级越高的骷髅攻击力和防御力越高,可以说几乎是随身携带了个武士保镖!可惜的是老大现在还没有到等级学不了。哦。

老大的《召唤骷髅》是个很厉害的技能,通过道具“护身符”这种东西召唤出一具骷髅来帮助道士战斗,等级越高的骷髅攻击力和防御力越高,可以说几乎是随身携带了个武士保镖!可惜的是老大现在还没有到等级学不了。

哦。王羽并不追问什么。只是开始在他的的摊上打量起来。全是些和弓箭手有关的装备。比如只要放在次元背包中就可以起作用的增加准确率和百分之一加速的护身符。还有不少适合弓箭手配戴的首饰类装备。属性不错。只是价格也十分昂贵。

至于那十块巨石,此时则已经开始晃动起来了,似乎随时都会倒塌一般。而萧何则不间断地对着双头金刚施展着神话技能。至于夏玄龟,则一直对着双头金刚刷着毒。这半个小时,萧何都不知道消耗了多少大蓝了,而夏玄龟则早就扔了好多废弃的护身符以及药剂包了。

“护身符――玄武,防御20-20,毒系攻击在原有的攻击力上增加2倍,生命上限增加100点,施法速度降低50%。杀死怪物得到3倍经验、5倍金钱。特殊技能玄武盾,施展需要等级50。”夏玄龟看着马腾和宋蝶,沉静地笑道:“我觉得,这一类有特殊装备的人,这种神器都有一个特殊的属性,主人某某某,装备不可见,不可掉落,不可交易,不可损坏。”

林嘉进入尸王殿后站的位置很好,正好在正方形尸王殿的左下角6:16坐标角落处,自己的4个轮胎岁着一阵白光也都刷在了身前,恰好组成了一个半封闭似的夹角:“人墙”,林嘉下意识的就按下Ctrl+a键定住了宝宝,防止它们再动,等到安全有了保障,应该是个道士,地上散落着几张护身符和2捆中包魔法药,在重重尸王的脚下,还散落着大片的骨头渣滓。

“算了,我还是不想了,等会继续传送吧!“雷霆暗道,他快步走到那些怪物凝结的雾气前,伸手吸取经验起来,不过,现在他也学了乖,每次吸取都不完全吸收干净,总要留一点地狱力量让它自动消散,因为,雷霆觉得,自己之所以被尸体发火盯上,就是十成天赋惹的祸!尸体发火一出现,就找他要经验护身符,肯定是知道他能十成十地吸收经验值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