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KOK天书首度出镜堪称惊艳

时间:2013-02-21 12:1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在广大玩家的热切期盼中,“风云体”微电影第三弹华丽登场!1月9日,登陆《风云传奇》官网,便可观看到这部KOK公会会长天书主演的网游年度大戏――《公会风云》。KOK天书首度出镜堪称惊艳,卸下公会会长的威

在广大玩家的热切期盼中,“风云体”微电影第三弹华丽登场!1月9日,登陆《风云传奇》官网,便可观看到这部KOK公会会长天书主演的网游年度大戏――《公会风云》。KOK天书首度出镜堪称惊艳,卸下公会会长的威严“面具”,超突破演绎公会会长的游戏故事!精彩连番,“风云体”微电影势必刮起一阵网游贺岁片风潮!

久游网《神兵传奇》自开放测试以来,其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和华丽武技以及丰富的故事剧情,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随着游戏已经正式启动开放测试,更多神秘而精彩的游戏活动也将纷至沓来。在《神兵传奇》官网上,玩家可即时通过详细的神兵绝技视频、十大魔兵的介绍以及惟妙惟肖的《神兵传奇》原创Q版漫画感受到游戏为你带来的超一流视觉盛宴,同时还会对《神兵传奇》开放测试版本中丰富的游戏内容有更加全面的了解。《神兵传奇》将让每一个忠实的玩家都能深深感受到游戏背后整个广大和辽阔的世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