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毕竟是才开了不到一天的时间

时间:2013-03-24 16:5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一定要送一批人去这两个地方招收成员。对于沃玛号角,萧何此时也是期待了起来。但是,想到尸王这种中级的BOOS都这么强大,沃玛教主这个教主级别内最弱小的BOOS,萧何心中一点把握都没有。沃玛寺庙的怪物可是

一定要送一批人去这两个地方招收成员。对于沃玛号角,萧何此时也是期待了起来。但是,想到尸王这种中级的BOOS都这么强大,沃玛教主这个教主级别内最弱小的BOOS,萧何心中一点把握都没有。沃玛寺庙的怪物可是非常密集的。

现在烈焰区的局势,还是很简单的。毕竟是才开了不到一天的时间。有点儿规模的家族也就那么几个,还不够一手之数。要是再等几天。特别是等到林风公开拍卖沃玛号角之后,那就不一样了。局势肯定会变得非常复杂,绝对会有大量的中小型家族冒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