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旗舰主板彰显个性 华硕x38玩家国度登陆

时间:2012-11-22 08:4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天极网成都25日消息】为了迎合发烧友对硬件的极致追求,近日华硕推出了一款基tel最新的x38芯片组的Maxi Extreme主板。玩家国度主板系列是华硕针对超级发烧友和顶级玩家设计的主板。以奢华的做

【天极网成都25日消息】为了迎合发烧友对硬件的极致追求,近日华硕推出了一款基tel最新的x38芯片组的Maxi Extreme主板。

玩家国度主板系列是华硕针对超级发烧友和顶级玩家设计的主板。以奢华的做工和用料、丰富的功能和特色,以及极致的性能表现著称。作为华硕玩家国度主板家族的新成员,这款主板延续了该系列主板一贯的在超频和性能上的强劲表现。它提供了具有个性化的散热支持,从外观上看颇具质感,让人为之震撼。硕大的金黄色散热管十分抢眼,北桥的豪华散热片上,代表华硕玩家国度的LOGO被内置了光源,更增添了一丝神秘感。这款主板提供了风冷和水冷两种混合散热解决方案,所搭配的附件装置能够方便超频玩家组建水冷系统,而不需要额外的进行特别的改造。做工方面,华硕Maxi Extrema主板采用了豪华的8相回路供电设计,配备了封闭式电感以及大量固态电容。

华硕Maxi Extrema主板采用telX38芯片组,支持LGA775接口全系列酷睿2处理器,包括Pentium Extreme/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产品,支持tel下一代45nm多核处理器,兼tel 06/05B/05A 处理器,支持1333/1066/800MHz前端总线。

内存方面,华硕Maxi Extrema主板提供了4个内存插槽,支持最新的DDR3-1333/1066/800规格内存,最大支持8GB。 而存储方面,南桥芯片提供了6个SATA接口,支持3.0 Gb/s传输速率。支tel矩阵存储技术,支持RAID 0, 1, 5,10。而第三方芯片则提供了1组IDE设备接口。

扩展方面,这款华硕Maxi Extrema主板提供了3条PCI-E x16插槽,其中两条蓝色为支持PCI-E2.0规范,能够提供全速16x双卡模式支持。另外的白色能够兼容PCI-E 1.1规范。另外还提供了2条PCI-E x1插槽,其中第一个黑色的PCI-E x1插槽用来接独立声卡。同时主板还提供了2条PCI插槽。最有意思的是华硕Maxi Extrema主板配置Crossx技术,通过一块特殊的芯片能够将PCI-E带宽进行重新设置。当玩家使用交火系统的时候,能够将原本的PCI-E 16X+4X变成PCI-E 8X+8X,在理论上性能提升10%。

I/O输出方面,华硕Maxi Extrema主板提供了2个eSATA口,2个网络接口,6B 2.0端口,1个S/PDIF同轴和光线输出端口,1个IEEE1394a端口,1个清除CMOS开关。

这款华硕Maxi Extreme主板是华硕追求创新技术产品理念的体现,豪华的用料和富有想象力的散热配件为发烧友提供了发挥的空间。

经销商:广海科技

地 址:华能大厦1F

电 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