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难忘那款中国红――三星蓝调i100赏析

时间:2012-12-12 14:3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北京奥运的圣火已经徐徐熄灭,留在人们心中的记忆却难以磨灭。作为奥林匹克史上规模最为宏大的一届体育盛典,将永载史册。而北京崭新的风貌也给各国宾的带来了感官上的巨大震撼,中国红风格装点一新的鸟巢既展现了迎

北京奥运的圣火已经徐徐熄灭,留在人们心中的记忆却难以磨灭。作为奥林匹克史上规模最为宏大的一届体育盛典,将永载史册。而北京崭新的风貌也给各国宾的带来了感官上的巨大震撼,中国红风格装点一新的鸟巢既展现了迎接五湖四海宾朋的热情,也表现出这个古老国度走上复兴之路散发出的激情与自信。为了见证这个历史时刻,将奥运的记忆化为永恒,与奥运和中国消费者紧密相连的三星数码相机推出的蓝调i100特别版本,火红的机身配合中国古典风格的花纹,勾勒出一款热情似火,华丽典雅的全新产品,在数码相机市场刮起一轮属于中国的红色风潮。

鸟巢中国红效果

鸟巢内部中国红效果

红色蓝调i100正面效果

高贵典雅 演绎红色文化

三星蓝调i100融合了精湛制造工艺,巧妙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操控感受三大要素。直线和弧线线条交叉勾勒了一款含蓄中充盈着时尚气息的纤薄卡片机身,铝合金及钢作为基本材质的机身,在一款数码相机上凸现了刚柔并济的内涵。镜头滑盖设计也首次出现在蓝调i系列的身上,向下滑动滑盖便可打开相机,平添了一份时尚灵动的气息。把蓝调i100握在手中可以感受到两种不同材质所带来的质感提升。大而扁平的功能按键能够准确的执行用户的操作,直观的FLASH动画界面可以轻松操作相机各项功能。有别于标准版黑白搭配的机身,红色方案的i100相机雕刻了中国传统风格的花纹,于热情奔放中体点缀来自传统文化的恬淡,无论开朗奔放还是含蓄娴静的女孩都会为它的精美而折服。

多重功能 与快乐生活同行

三星i100秉承i系列数码相机演绎时尚,内外兼修的市场理念。时尚灵动的外表里,蕴含了i100强大的综合拍摄性能,千万像素、3寸大屏、潜望式镜头、双重防抖的配置使其成为一款具有高级拍摄功能的主流卡片相机!优秀的核心图像处理系统带给了它出色的图像细节和色彩表现,面部识别和人像自拍功能可以锁定最灿烂的笑容。

i100多角度效果图

它不仅能够让用户轻松的凝固精彩的瞬间,还能拍摄800X592 SVGA品质动态影像,预示着i100在动与静两个平行的世界,都能带给了用户领先的拍摄体验。而多媒体功能的加入则帮助i100脱离数码相机的桎梏,走在了跨界应用的前列。它是一款加载三星独特的SRS立体声音效的MP3;它还是一台具备 PMP个人多媒体娱乐功能组合的随身数字播放器,可以用3.0英寸LCD随时随地流畅播放编辑后的影像文件,也能通过文本阅读功能,无障碍的阅览电子书,并且在看电子书同时可以播放MP3背景音乐。在工作学习之余,上下班乘车候车的无聊时间里,用听音乐、看电影、阅读书籍彻底放松身心,这就是i100向用户奉献的额外惊喜。它还内置了三星独有的世界旅游指南功能,即可以足不出户了解世界地著名旅游景点、名胜古迹和特色美食,还将成为旅行中的一位出色向导,帮助合理安排吃、住、行,让拥有者轻松的体验旅途的欢乐。

i100多角度效果图

蓝调i100 让中国红走向世界

一台精致的卡片相机,一款大屏幕的多媒体播放器,一本内容丰富的旅行指南,三星蓝调i100向用户奉献了摄影,摄像,多媒体娱乐的多重快乐体验同时,也用中国红风格的产品实践了三星“做中国人民喜爱品牌”的承诺。在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的历史时刻,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的热情也将随着i100的足迹遍及世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