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心情]nb孩子在传奇中经历

时间:2012-12-15 15:1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传说一个肥猪流的NB孩子(以后简称NB)进入了传奇中……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要想当肥猪流,首先要解决的就是爆炸头。但是怎么才能把头发搞爆炸呢,NB苦恼的想着。这个时候一个好心的大刀卫士对他说,你去找

传说一个肥猪流的NB孩子(以后简称NB)进入了传奇中……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要想当肥猪流,首先要解决的就是爆炸头。但是怎么才能把头发搞爆炸呢,NB苦恼的想着。这个时候一个好心的大刀卫士对他说,你去找个拿骨玉,级别高的法师对他说句话,他绝对可以帮你把头发搞成爆炸头。于是这个NB听信的大刀的话去……去找了一个装备很好的大法师说了句话,果然,他的头发成爆炸头了。

这个NB对大法师说:“哥们,我拿5把乌木剑换你2-13幸运7的骨玉成吗?”那大法师说:“成,你给我出来”这NB高兴的出去了,大法师给他脸上放了两个雷电术,头发立刻爆炸起来,比做离子烫还厉害。大法师说,你瞅你那B样,当什么不行,还非当个肥猪流。

NB想了想,虽然脸也黑了,但是毕竟头发个性了,那就去升级去吧。于是开始找鹿去杀。但是别人一杀就是一个,惟独他去杀鹿的时候,鹿就非快的跑。NB问,你跑个鸡毛啊。

鹿发抖的说:“再大的窗户不是门,在好的肥猪流不是人。宁和日本拼刺刀,不和肥猪流打交道。”NB郁闷的说“靠,非主流也有错吗?”这个时候GM发来一条红色的信息说”非主流本来没错,但是你装B假装是肥猪流,就是你的不对了。

NB孩子于是不杀鹿了,从遥远的比齐跑到了盟重,然后进了猪洞,没想到刚进门,就看见红猪,黑猪,和白猪组成的三色仪仗队,列队欢迎他。NB孩子纳闷的,这些猪在搞什么呀?这个时候许多的黑色恶蛆用黑色的身体组成不同的字。NB孩子念了一下“欢迎我们同胞肥猪流回家”

NB孩子奇怪的问了句,“回家?我家不在这里啊?”群猪异口同声的说,虽然你家不在这里,但是你的精神就是我们的信仰。你就是我们所崇拜的肥猪流啊。我们猪也出名了,也赶时髦,入潮流了

NB孩子拿出镜子一照,自己果然和猪很像,睁圆眼睛,鼓着腮帮子,堵着嘴,简直就是猪的新一代,猪的楷模。

NB孩子决定不杀自己同胞了,跑去祖玛打装备去了。但是同样有很多人在那里打祖玛的怪,惟独祖玛弓箭手专门射他,1000的大锤子专门撵着他,逮住机会就是照脑袋一锤子。NB孩子哭了,问,这么多人在这里,你们为什么光打我一个。这个时候祖玛教主愣是从教主之家亲自跑到了祖玛1层。对着NB孩子咆哮着说:“你瞅你那比样子。别人来了最多杀我点小弟。你他X的一来,我孩子都被你吓哭了。

NB孩子还不服气,说我肥猪流咋了?你羡慕啊?你嫉妒啊?祖玛教主说:你知道不,人类第一次见我,全都吐了。我他X的第一见你,他X的老子吐了半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