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这是个很英俊的男人

时间:2013-04-04 15:3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林嘉!在武汉的那天晚上和在医院里你说的那番话很男子汉哦!”丁香恶作剧的话远远地传来,林嘉苦笑,喃喃自语道:“男子汉?那个叫男子汉?我是差一点就‘男子汉’了!”林嘉想起“关键”时刻突然响起地那个萧海打

“林嘉!在武汉的那天晚上和在医院里你说的那番话很男子汉哦!”丁香恶作剧的话远远地传来,林嘉苦笑,喃喃自语道:“男子汉?那个叫男子汉?我是差一点就‘男子汉’了!”林嘉想起“关键”时刻突然响起地那个萧海打来问他们在那里地电话,禁不住冒了一头冷汗。

莫名的jī动:“孤风把这个机会让给了我。”然而心中一颤她已经有喜欢的男人。十五岁因为那个男孩而情窦初开,甚至家族因此订婚。是啊她有喜欢的男人,那个威风凛凛独一无二的剑士,那个她所喜欢的剑士:如果是他,肯定轻松拔出五彩剑柄。

“不,家里面都承认。你就是我姐姐的男人,只要是我姐姐的男人,就是我姐夫。”纳兰灵月倔强的道,她这次可是背着家里来地,就是想要看看离开自己和家族六年的姐姐,是为了什么,能够为这个男人寻死。而且家里现在也没有

一个宽阔的天台,四周都有一人高的围栏,天台的中央是一个祭坛,祭坛上斜站着一个身穿紫色风衣的男子,男子的身影在月光下看上去有点孤独,在这一刻,我心中似乎不自觉的产生出一种想要了解他的念头,不过这个念头在看到男子身边的女人的时候变得荡然无存。

从电梯里走出来,徐丹迎面就看到刀锋斩月和流星公子陪同着一位身穿青紫格纹夏装西服的短发男士。那人看起来只有二十三四岁,但那双眼睛里的光泽却深邃沉稳如三十岁的男人,他穿着品味都很不错,黑乌乌的短发。黑框塑胶眼镜。这是个很英俊的男人,流星公子也很英俊,和他一比就有些娘,如同小白脸。这也是个很MAN的男人,刀锋斩月倒是很MAN,和他一比又不够帅气。

“雷霆?”戴安娜听到这声音和名字,再看到眼前那张俊脸,心神恍惚,仿佛看到了几个月前觉醒祭坛上那个庄严宣誓的男子,那个解读了战职者八德的男子,仿佛看到了酒馆中那个与战职者针锋相对、寸步不让的男子,仿佛看到了鲜血荒地上,面对自己伸出的手,沉默的拒绝掉,慢慢爬起来的男子,他的眼神中有一种孤寂和痛苦,刺痛了自己的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