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网页版传奇世界 >

网游中素来男多女少

时间:2013-04-11 21:4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恋爱宝贝这名字一听就是女孩子的名字,男人肯定不会取个这样的名字了,就算是人妖,也很少取这样一个名字的,所以恋爱宝贝在外练级,身边总少不了搭讪的男玩家,恋爱宝贝自然把天歌也归于找自己搭讪的那类男玩家之内

恋爱宝贝这名字一听就是女孩子的名字,男人肯定不会取个这样的名字了,就算是人妖,也很少取这样一个名字的,所以恋爱宝贝在外练级,身边总少不了搭讪的男玩家,恋爱宝贝自然把天歌也归于找自己搭讪的那类男玩家之内了。

少女摇摇头道:“不能,在这里你们男性根本享受不到任何优待,而男性在这里要是侵犯或是女性的话,可以是会被系统处罚的,昨天还有位男玩家光天化日调戏一位女玩家结果被城里的警卫队当场挂了一级经验不说还蹲了禁闭,估计现在还在里面叫苦连天呢。”

其实,大陆上,比武招亲是很常见的,尤其是对于江湖儿女而言。如果男女双方都是江湖人士,往往都需要比武来决定婚姻。女子希望找一个武力强大的男子为配偶,男子何尝不是这样呢?找一个武力胜人一筹的女子为内助,也是美事一桩啊。

网游中素来男多女少,男玩家见个女玩家都恨不能直接一招恶虎扑食。只是以前的网游人妖也是遍地走,这就让大多男玩家不得不小心谨慎,裹足不前。现如今,在“平行世界”里,不说人妖直接被杜绝了,连样貌都是真实的。更何况这套真实的模拟系统,有些心照不宣的东西就不用直接说出口了。这就导致24小时里,整个云端城都是男玩家向女玩家搭讪的身影。

当原本捧着炽天之翼还有些难过的欧阳星选看到从封少泽胸口刺出来的先知剑的时候,心里一阵空白。她不想插手两个男人之间的战斗,哪怕在她看来那场战斗因她而起。可是换作任何一个女人,看到自己最心爱的男人在眼前被一剑穿胸,哪怕这个男人是自己的奸夫,而刺穿他的男人是自己未来的老公,女人也会愤怒的!

就是当我游戏里的男朋友,别拒绝我好不好?现实里你都拒绝了我,总该让我在游戏里面找到点平衡吧,而且,我的确很麻烦,在帮里,很多人追我,有的还是好朋友,我都和他们说我有男朋友了,可是他们都不信,非要见见我的男朋友,你知道的,我哪里有什么男朋友,只好让你来……求求你,你就帮帮我这一次,好不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