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视频大集萃 五大门派武功显神威

时间:2020-01-11 09:4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武侠网游领袖之作,西山居首款3D武侠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专题 截图)》)公测以来,以极致的电影级画面表现和丰富的武侠内涵,在玩家中间掀起一股武侠网游新热潮!《剑网3》包含五大

武侠网游领袖之作,西山居首款3D武侠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专题 截图)》)公测以来,以极致的电影级画面表现和丰富的武侠内涵,在玩家中间掀起一股武侠网游新热潮!《剑网3》包含五大门派,近百种技能,奇招迭起,花样新颖。而里面的武术套路,一招一式都显出“真武侠”魅力。下面放送出全武功招式的视频观看地址,以飨读者。

少林

少林武术作为武术中的一颗明珠,一直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其博大精深的内涵,神奇奥妙的技艺,使五洲豪杰为之敬仰,使八方精英为之叫绝。在《剑网3》之中,少林的招式同样大开大阖,稳重而不迟滞。 有道是:天下武功出少林。

少林武功 视频链接:http://jx3.xoyo网页传奇/zt/kz/sl.shtml

天策

天策在游戏中可谓是团队中的核心,进可攻,退可守。可冲锋陷阵充当DPS,也可固若金汤充当MT。天策武功往往直接由战争中的技击演化而来,实用性极强,招招致命。有道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天策武功 视频链接:http://jx3.xoyo网页传奇/zt/kz/tc.shtml

七秀

舞剑者,舞蹈艺术和战斗技巧的完美融合,优美的舞姿中带有凌厉的杀气。七秀可谓《剑网3》中最具观赏性的职业,其实力也不容忽视,轻歌曼舞间杀人于无形,婀娜多姿间救人于水火。有道是:剑舞者,是力与美得完美结合。

七秀武功 视频链接:http://jx3.xoyo网页传奇/zt/kz/qx.shtml

万花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飘逸的身法,灵巧的走位,有爆发力的攻击令花间万花达到以柔克刚的极致。 万花武学最精妙之处乃是点穴截脉,可控人生死于一线,可谓是“医人于举手之间,杀人于谈笑之中”。

万花武功 视频链接:http://jx3.xoyo网页传奇/zt/kz/wh.shtml

纯阳

万法自然,随心所欲之间不但可将自身内力如意运转,更可用自身能力构造出一片太极气场,攻守如一,进退自如。可谓是: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人剑合一。

纯阳武功 视频链接:http://jx3.xoyo网页传奇/zt/kz/cy.shtml

畅享电影级唯美画面,亲历真武侠情意江湖。国产网游领袖级巨作《剑网3》邀你仗剑江湖!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