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收费方式待定 明年或将公测

时间:2020-01-26 13:0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来源:】【17171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7月28日在ChinaJoy现场,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先生宣布《剑灵》国服鉴赏测试将于8月16日正式开启,在随后召开的《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媒体见面会上,

【来源:】

【17171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7月28日在ChinaJoy现场,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先生宣布《剑灵》国服鉴赏测试将于8月16日正式开启,在随后召开的《剑灵》国服核心鉴赏测试媒体见面会上,腾讯游戏合作部产品部助理总经理黄凌冬表示,本次测试将是目前汉化程度最完整的版本,而与韩服的版本差距将在明年公测后逐步缩小。

点击进入ChinaJoy专题

点击进入《剑灵》专题

收费方式待定 明年公测后逐步缩小版本差距

《剑灵》韩服商业化运营还未满月,对于此次国服测试内容黄凌冬介绍到,此次测试的规模较小,但是各系统都比较完备,剧情、职业等相关内容都能体验到。关于版本差距问题,他希望经过不断的测试及明年公测后能逐步缩小与韩服之间的差距。

近日,业内人士透露《剑灵》将采取会员制收费方式,对此黄凌冬十分肯定的表示,目前《剑灵》的收费方式还未确定,项目组会根据腾讯平台用户的消费习惯及调研再做决定。

装备属性相分离 游戏追求更多元

对于3D

MMORPG来说,满级之后除了刷装备和PVP之外,还有没有更创新、黏度更高的玩法?对此黄凌冬强调《剑灵》绝不是单纯的数值交换,而是非常强调个人存在感。装备与属性相分离,让玩家在游戏中不仅仅从数值的角度去追求装备。“希望玩家每天花一两个小时,非常爽快的获得体验就OK了”。

最后,黄凌冬将国服“核心鉴赏测试”形容为学生向老师汇报学习情况,重点在于邀请玩家体验目前版本的质量与战斗体验。

剑灵最新美图赏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