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将开展线下活动 新内容或曝光

时间:2020-01-30 18:3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暴雪今日宣布将于2月27日至29日期间,在台大体育馆举行《守望先锋》(台服译:斗阵特工)2016年亚洲首场试玩活动。据悉,暴雪将会为此次试玩活动提供《守望先锋》最新的封测内容。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暴雪今日宣布将于2月27日至29日期间,在台大体育馆举行《守望先锋》(台服译:斗阵特工)2016年亚洲首场试玩活动。

据悉,暴雪将会为此次试玩活动提供《守望先锋》最新的封测内容。据此前暴雪开发者Jeff Kaplan在守望先锋论坛中透露,在即将进行的第二次封测中,将会有新模式以及新的地图加入。届时,前往现场的玩家将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这些全新的模式和地图。

据暴雪此前透露,《守望先锋》二测预计于2月份进行。如果此次参与线下活动的玩家是首批体验新版本的玩家。那么第二次封测时间或许会在这段期间或之后的几天。

相关新闻

将有新英雄新模式推出! 守望先锋2月测试重开

发布时间:2016-01-22评论:6-->

《守望先锋》国服审批进行中 春节后有望内测

发布时间:2016-01-14评论:6-->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